Saturday, June 29, 2013

S’Mores @ Bangsar South


偶尔繁忙的日子,跟好友要来个简单的聚餐会,也可以很快乐。大约三个星期前,我的阿dar约了我一起吃晚餐。只要时间配合到,我都不会say NO。因为啊,我们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机会。

这一次的晚餐,要谢谢的是jagung,因为他买了voucher之后就叫阿dar约我。我很感动,因为在有好东西吃得时候,他想到要跟我分享。大家配合好时间后,就一起countdown那一天的到来。

6月29日,傍晚6点,我们,S’Mores。

Bangsar这个地方,我真的没有idea,所以只能靠waze带我们来,结果靠近S’Mores的时候,我们弯错了路口,去了荷兰 (=.=) 不是waze的错,是我们的路策划得太过pandai,让所有gps都很头疼。结果,我们大迟到,sorry ah dar!!

S’Mores处于The Sphere里头,店并不太明显,我跟kenny也找了一会,打了电话给Cinda才知道那店在Little Taiwan隔壁。结果爬上了楼上,又要跑回下来。

 photo _MG_1073_zps9e25cddd.jpg

S’Mores的灯光很灰暗,适合情侣来谈情,也适合几位好友来聚会,但就非常不适合拍照。我们还是勉强地拍了好几张 =) 除了晚餐,这里也是chill out的好地方。约晚上八点,人潮就开始多了。

 photo _MG_1077_zps103d02b4.jpg

我们才到不久,食物就上桌了。看着桌上那非常tempting的鸡,我们还要忍着口水拍照,不简单啊~ 那roasted chicken,配上salad,再加上potato块,快把我们撑饱了 (最近忙着训练胃变小) XD 这道食物应该是新菜式,因为我们在menu里找不到这set食物。食物还算蛮好吃,鸡肉很嫩,那配酱也非常开胃。(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Nando’s的重口味)

 photo _MG_1025_zps292e4708.jpg

是不是很吸引!

这set是在groupon上买voucher换来的,如没记错,这set才RM 39.20 (不包括饮料)。 饮料我们点了ice lemon tea & honey lemon,RM9一杯。

我喜欢有黑板的餐厅,也喜欢有挂着好多照片的餐厅。S’Mores完全让我爱死,因为他们不但有黑板,壁上还过着好多的画。是不是很有feel ? XD

 photo _MG_1071_zpsef710c7e.jpg

我跟她,从相识到相知应该只用了一年又两个月的时间。但是她总是让我感动着~她的意志力,是我还在学习着的态度。但是,我总是失败。真的要多努力才行。很快乐也很庆幸自己认识到这样一个朋友,Kenny说多得她,我们才有了下厨的动力。Thanks dar =) 

 photo _MG_1042_zpsbe297577.jpg

以后我们会对着照片说:你看以前的我们 =)

 photo _MG_1039_zps35880437.jpg

 photo _MG_1036_zps4dbb2289.jpg

我的头发才拉好就赶去聚会了,所以头发扁得好难看。需要时间让它变好看 =P

 photo _MG_1066_zpscb1b82ed.jpg

这照片我很喜欢,他们总是让我们觉得有甜蜜的感觉。Love is in the air!

 photo sweet_zps8560dd9a.jpg

S’Mores
The Sphere – Bangsar South
Unit G2,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Tel: 03-2240 0069
www.smores.com.my

p/s: 可以提早做reservation

12 comments:

carcarkeh said...

我要去,我要去。。好好吃 哦哦

AZ said...

烤雞看起來不錯吃,我還沒吃晚餐 ><

Vachel said...

和好朋友之间的情谊,不是三言两语说得完
但总是很亲,很甜呢

Vincent Cho said...

好像很不错吃!>_<

~珊姑娘~ said...

喜欢你的文章,简单聚会看得很幸福,快乐 =)
爱情友情都是那么重要。珍惜每个聚会,很赞呀你们^^
灯光昏暗还可以拍到那么美!这篇怎么样都要再赞kenny吧!哈哈哈!^^
我觉得好朋友就是可以互相影响好的东西,大家一起有动力一起努力!这样才是好友!^^

美云_小雨 said...

最后一张我也喜欢^^
有这么好的朋友,是你的福气=)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喜欢和你聚会。我们可以痛快地说,痛快地笑,痛快的吃。

你去nz前,我会好好把握更多和你聚会的时间 =D

七月快乐。

Aris Min said...

你搞到我突然很想很想吃烤鸡!
单价不高的话,下次我们一起去吃多一次huh!

Queenie said...

哈哈,世界那么大,但就是有那么的巧合。
我有一个很要好的前同事即将搬回东马,所以约定一个farewell party在The S'mores。非常糟糕的是,我完全没有idea餐厅的地点在哪里。
结果?看了你的blog,我可以告诉她们说,no problem!餐厅有什么必点食物吗?我觉得环境很好哦~

@LIc3 s-h-i-h^s-h-i-h said...

以简单的文字,看得出你们的好友情哦!!!

boey said...

car car,安排一天带你的ck去吃!

狮子蛋卷,哈哈,不好意思,我不是有心要让你肚子饿!

Vachel,嗯,友情这东西很奇妙,不是几颗字就可以表达的东西 =)

vincent, 是真的很不错,只是我本身比较喜欢nandos的味道,那辣辣的香味。

珊姑娘,每次你的留言总是很motivate我多写部落。虽然我的文字没有很好,但是记录的心情很好。谢谢你啊!

美云,嗯,要珍惜朋友!!

Dar,我们接下来都有很多小小的聚会。多拍几张照片,多写几篇部落,记录我们的那些年。

敏,你这个nandos kaki,我觉得带你去吃nandos会比较好咯!

Queenie,其实那间餐厅比较出名的是他们的pork platter~ 你可以去那边研究下他们的menu.那边适合farewell!因为很有feel,适合畅谈!

Aliceshihshih,我的文字有限,友情还是留在心里 =P

Nathelie said...

的确得空要好好地聚一聚,感情才不会变淡阿~
Bangsar这带有好多很棒的食物,我也常常约朋友到那儿聚餐!
Cinda和你都很漂亮啦,头发也没扁扁不好看!有缘下次一起聚好不好?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