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星期六

星期六,是一星期里我最喜欢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做些我喜欢的事。

偶尔的星期六,我会呆在家,上网,听歌,看戏,悠闲自在地过这一天。我很喜欢那跟kenny呆在家的感觉。有时候我们一起看喜剧,大笑一番;有时候我们一起下厨,再互相讨论如何煮得更好;有时候我们各自做自己的事,享受那宁静的那一刻;有时候我们会认真起来,讨论我们的将来。就这样简单地窝在家里,享受有他在我身旁的时刻。

 photo _MG_0613_zps3ae80f94.jpg

某些星期六,我会约了我的好姐妹一起出去聊天,喝茶,跟window shopping。跟对的人,吃顿丰富的早午晚餐,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好好。只要是kenny认识的朋友,我都会带着他一起出,因为啊,他是我的photographer兼司机兼atm机。XD  除了陪我的朋友,我也会陪他一起跟他的朋友一起看电影,找美食。就这样陪来陪去,我们都share这一群common friends =)

 photo _MG_0946_zpsfc953399.jpg

 photo AB_zps6942a6cc.jpg

 photo PhotoJun15201842_zpsc9726191.jpg

有时候的星期六,我们会陪着我们的家人。小小的get-away,小小的午餐,心满意足。陪家人很简单,只要跟妈妈诳一下街,走下巴刹。一句来自小贩的"aunty,你的女儿啊?" 就可以看到她脸上尝试隐藏的笑容。这样的笑容,我希望一直看下去,永远永远。

 photo _MG_0954_zpse08d141b.jpg

那么美好,那么回忆满满的星期六,我想很多人都爱~

倒数星期六:一天


10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是咯,星期六是最开心的,还有星期五晚上:-p

Aris Min said...

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我要照片!!!!!!!!!!!!

第一张好有感觉啊!!!kenny真的好会拍,找哪天丢zison去跟他上课一下(摄影和厨艺一起上可以吗???)hahahhaha!!!!!

你搞得我很像写我那天的星期六~
(被你那鸡毛扫追着打XD)

Sherry said...

调整心态,就算无所事事的星期六,也是幸福的!
而你,是非常幸福的女生了! (^_^)

Vincent Cho said...

安排一天进行我们的咖啡之约!呵呵…

Unknown said...

呵呵呵。。小黄瓜看到你分享THE RED BEAN BAG已经约了我日期去那里享受食物环境。。XD。。
你们的照片都很漂亮呢。。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每次带我老公跟我的朋友见面的,因为他是司机兼付款的,哈哈 (就比较熟悉的才带他前去的)
我是没有陪爸妈去菜市场很久了,不过通常会带她们去window shopping 吹冷气的,呵呵~~
你们的合照好warm ❤

~珊姑娘~ said...

我也最喜欢星期六 =)
星期六就做自己要做的事,很开心。
睡到自然醒,跟好友爱人家人在一起,简单幸福 =)

佐佐楊 said...

我也最喜欢星期六!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约朋友、喝茶、放空、休息、看戏……

对!陪家人陪妈妈很重要 <3

boey said...

孤傲的王子, kenny也是很喜欢星期五晚。那一天是他的movie night ! XD

aris honey,要照片就要来找我!哈哈~这样的威胁有没有用啊!你麻烦赶快拐zison来,让我们再来个breakie, lunch, dinner!

慧慧,我们都是幸福的人,因为我们都在惜福!

vincent,你约我吧,因为你比我还要懂咖啡的地方!快watsapps我!

kiko真的哦? 希望你们会喜欢the red bean bag =)

aliceshii...谢谢你喜欢我们的照片哦~我们也是会往有冷气的地方跑,最近热坏了!

珊姑娘,看来每个人都爱星期六。哈哈!要是一个星期有567个星期六,那多么美好!

ssyee, high5!!! 偶尔留些时间自己,偶尔给朋友,偶尔给家人。balance嘛~

Shir Lee said...

虽然星期六是我的半天工作日,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星期六,因为四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后,我就会想想要去什么地方溜达~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