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The Red Bean Bag @ Publika

知道Aris会来吉隆坡,就尽量配合时间跟她见个面。这个周末,我跟她的时间都很挤,所以要抽出时间喝茶聊天也不是件简单的事。但,只要有心,无难事嘛…就这样,又原本的星期五晚餐,改到星期六早餐。

特别喜欢英式早餐的她想说要去Antipodean,但我之前才到antipodean不久,就提议到另一间我跟kenny一直都想去的The Red Bean Bag

The Red Bean Bag位于Publika @ Solaris Dutamas。Publika算是个很精彩的地方,是food lover的游乐场所。那里有着好多间出现在我们food hunting list的餐厅。所以啊,那一天的早餐,我们特别期待。

 photo _MG_0921_zpse61e5aa0.jpg

一踏进The Read Bean Bag,我就被那舒服的环境给深深吸引着了。窗旁的小摆设,桌上的清水瓶,还有墙上挂着的好几个麻包袋,都看得出他们的用心。而且而且这里服务员的态度良好,那用餐的experience好到不行。所以啊,即使我还没开始尝那里的食物,我就告诉他们说,下次我们一定要在来。 =)

 photo _MG_0888_zps35a3ccc0.jpg

 photo _MG_0919_zpsc4ed6aa2.jpg

好喜欢他们把menu印在cardboard上。cardboard两面印上不同category的食物 – the light side & the dark side.如名字一样,the light side的食物属于比较小份,而the dark side就比较丰富,也比较heavy一点。因为要赶场吃午餐,我跟kenny就点了一份light的食物Share share吃。

之前kenny就读了review,决定点他们家的 Classic French Toast & latte. 而Aris就花了一点时间来决定她的早餐,因为取舍需要一点时间 XD 最后决定了RBB Signature Breakfast & earl grey。Classic French Toast卖相非常好。那toast的texture完全就是我们爱的,那少许crispy的外层,还有松软的面包,配合得天衣无缝。价格就有少许偏高,RM 15.00一份面包。值得一提的还有那杯很好喝的latte。

 photo _MG_0909_zps4e9ae776.jpg

 photo _MG_0899_zpse77b7fc6.jpg

Aris的Signature Breakfast对女生来说,有点大份,建议share share吃。由于RBB是pork free的,bacon就点了beef的。她说面包有少许干,但整体还不错。我看起来,很有卖相 XD 那pan seared cherry tomatoes 非常可口!我也停不了嘴 (绝对不是因为我嘴馋,okay

 photo _MG_0912_zps87e94d33.jpg

 photo _MG_0902_zpsf4f6f051.jpg

跟对的人享用美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因为啊,那一天虽然我们都饿了,但食物上桌的时候,也花了点时间对着食物拍照。没有旁人的埋怨,是轻松快乐的。

丰富的早餐,对的朋友,还有那聊天内容跟过程,都是快乐的。我常嚷着说很难见到她,一定要多拍几张照片。 =) 这地方,很适合拍照呢!

 photo _MG_0916_zps53daf9ef.jpg

比起Antipodean,我个人比较喜欢这里,因为环境对我说很重要。

The Red Beanbag
Lot A4-1-8,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Tel: 03- 6211 5116

p/s: 可以做reservation, 还有,我一定会再来~

13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我去publika的距离只有5分钟,但我很少来这里。 谢谢介绍这里, 下次一定要来才行。
环境很漂亮啊~~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好漂亮的餐厅!!!可惜我很少去吉隆玻。。。 T.T

Unknown said...

这个也在我的list里面哈哈哈。。

小黄瓜 said...

哈!谢谢分享~
和好朋友聊聊天渡过美丽的早晨,好棒的早餐时间!

好,我也要去“朝圣”了,嘿。XD

Vincent Cho said...

哎哟…应该也date我的~ :P

~珊姑娘~ said...

这间越来越火红了!你说的两间我都没有去过,呜呜呜=(
我也喜欢英式早餐!Min太幸福了!! =p
这聚会当然快乐!

TF said...

這間也在我的list裡.

還有, 他們用 Lescure 的牛油啊, 有加分, 我要儘量安排時間來了

yenling。celest said...

还有还有,下次你来的时候记得带埋我来,呵呵。。

Vachel said...

和朋友聚会,环境真的很重要
之前去了槟城一家Cafe,我们从早上坐到下午,客人换了一批又一批,我们还在那里,因为真的很舒服,不舍得离开啊,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也比较喜欢这里的环境 :)

佐佐楊 said...

linked!

这是吉隆坡的哪里?靠近那一个mall? 因为我才来吉隆坡读书近两个月 不是很熟路。

哪里很漂亮啊 很想去!呵呵。我看回你前几篇的部落格帖子,粽子的照片很漂亮!还有‘只是近黄昏’那一篇,感触很深。(:

Aris Min said...

说真的环境真的好好,聊下聊下,时间过得无敌快,好像没有说到两句就赶着拍东西回家了~我过后还在publika逛了几下,真的好喜欢这个mall~

下次我们去那边,好多地方可以拍照啦!爱你!

boey said...

镜框外ザ軒 ,dar,现在搞到你经过就想到我们了。没关系,迟一点我们就去呀!

孤傲的王子,一有机会来就安排去咯~我喜欢这地放,建议你去!

KikoChan ,我知道的你list也很多以下!常看到你去food hunting~

小黄瓜,不谢啊,有好东西一定要分享的!找个机会带着大黄瓜去,okay!

~珊姑娘~ ,这地方离你家比较远,你先安排去antipodean吧!我想你一定很爱这两个地方 !

tanfong 嗯,list里面都有好多餐厅。一间间来,不然来不及存钱。哈哈~

yenling。celest 就快带你来这地方啦!你慢慢到数呀!

Vachel ,只要跟朋友聚在一起,真的可以呆一整天。所以哦,环境非常重要!

Fionn Teoh ,five!!antipodean对我来说真的有一点太挤了。要是两个人去还okay,多人真的很难找位子。

ssyee. 这是在publika mall,靠近duta那边。附近好像没有什么交通工具。你安排去一下啊,你一定会爱上那个地方的!

敏,真的,我们好像没有太多时间聊,赶这里赶那里就一个早上了。还好有不错的收获,美食跟照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