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Getaway - 云顶

距离上一次去云顶已经是好久好久的事了。印象中的云顶旅程,都带着少许的青春跟疯狂。

有一年,跟着大学系友临时决定到云顶跨年。就这样傍晚六点决定,六点半就离开课室,往巴士站出发。到了火车站,看到的是一大堆人群。心里没有后悔,只有少许的担心。紧握着系友的手,在你拉着我,我拖着她的情况下,被挤上了火车。当手表时秒针对着十二点的那一刻,天空上出现了长达15分钟的烟火。Happy New Year,大家互喊着。我还记得那情侣互用的画面,朋友笑着的样子,仿佛像昨日一样。

还有一年,3月13日,我的生日。不是每一个生日都有kenny在我身旁,那是远距离的不好。这一个生日有他在身边,我们便带着快乐的心情一起上云顶,过一个没有房睡的夜晚。眼前的tiramisu,手里紧握的hot chocolate,耳边飘来轻轻的生日歌,那一刻的我只剩幸福。

这一次弟弟拿到免费的房间,我们就再次安排重游这回忆慢慢的高山。带着妈妈,去我走过的地方,吃我到过的餐厅。

 photo _MG_1015_zpse72d3160.jpg

房间的景还不错,至少不像以前一样,打开窗帘之后看到的是房间。这一次,我看到整个theme park XD

虽然云顶很小,但是这里总有让人心情放松的感觉。我喜欢呆在云顶的第一花园,徐徐的冷风,放空的思绪,做回原始的自己。

 photo _MG_1009_zpsa13a66cb.jpg

 photo _MG_1005_zpsa09f2b22.jpg

让自己休息后,就带着妈妈去诳下云顶-清水寺

从云顶到清水寺,除了可以搭的士,也有一个免付费的方法 – 搭shuttle bus。

好久以前,shuttle bus是从Genting Hotel出发。那一天,我们从First World走到Genting Hotel,问了才知道,shuttle bus换去了First world (=.=) 还好天气良好,我们不介意走。

从First World lobby外向左手,朝starbucks的方向走去,经过第一花园,再继续走到巴士站。那里就是shuttle bus出发的地方。第五个站,那里有巴士出发时间表。

 photo _MG_0962_zps78ecd96e.jpg

清水寺虽然不大,但可以看见他们的用心。这次我看到他们重新替雕像上漆,有好好经营这个地方。跟弟弟陪妈妈一起诳这一个地方。在凉爽的天气下慢慢走,是一种享受。我们啊,真的比较适合活在冷的地方。

 photo _MG_0973_zps648fb5e0.jpg

 photo _MG_0987_zpsac45d884.jpg

 photo _MG_0967_zpsd6f31da7.jpg

父母的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多陪在他们身边,他们就很快乐了。妈妈嚷着怎么不告诉她说那冷衣绑在腰上好丑,我说啊,照片里的她笑得多么灿烂,多么漂亮,谁还会注意到那冷衣呢?

约一小时后回到原本下巴士的地方,再回到酒店去。晚餐后,我就跟kenny带着电脑到starbucks,点了杯hot chocolate,重温那些年的我们。这样的人生,多么美好。

这一个旅程虽然很短,也累,但是心灵上却多了休息的时间。这样的getaway,我喜欢 =)

 photo _MG_0993_zpscb96c97a.jpg

最近天气不好,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健康快乐 =)

9 comments:

Unknown said...

云顶对我来说也很有意义。。我第一次和他的small trip..第一次和他去雪屋玩。。还有和知己生日游得两天一夜不过啊之前他在那边工作所以那边是我第二个家哈哈哈哈

Vachel said...

谢谢你的咨讯,我下个星期也要去个小小Getaway上云顶
印象中,我最后一次上云顶,应该是10年前的事情了 ><

佐佐楊 said...

我只去过云顶两次。是好久的事了哈哈
印象中只记得那个theme park!

妈妈很开心哦!你也很幸福哦!^^

carcarkeh said...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很喜欢那些照片哦哦。。。洗出来应该很窝心。。

Vincent Cho said...

上山吹吹风,感觉很舒服!我也很久没有上去了~

树林 said...

天天为了工作忙得一头烟,
久久一次gateaway确实能让人放松~
^_____^ 我也喜欢偶尔来个gateaway 。

Unknown said...

唉哟哟。。做么之前用手机留了那么长没成功啊。。哈哈哈晕倒。。
云顶是我第二个家咯。。。XD。。
不过这个地方对我意义重大。。
我和他第一次去那边两天一夜。。争取了比较多的相处时间。。第一次在雪屋里面合照。。
还有生日和朋友在云顶庆祝的记忆。。都是无价的呢。。
还有和家人偶尔的大节日在上面过夜。。哈哈哈。。
到后来我对云顶腻了。。因为他在云顶做工我时常上去,,XD
算是近近的GATEWAY

~珊姑娘~ said...

我觉得云顶真的对很多人来说有着青春时的很多回忆,哈哈!学校假期啦,毕业旅行啦,很多都是去云顶的hor,哈哈!
现在搬来这里后, 发现去云顶没有以前那么难了,所以可以每年都上去,还可以不止一次(以前在SP那么远,上个云顶很巴闭了xD)

喜欢你与妈妈弟弟的温馨照片,照片中看到的是温馨的画面,告诉你妈妈,没有人注意到那冷衣,我们只看到幸福妈妈的笑容︿︿

Unknown said...

我记得大头跟我说
全世界最美的风景 是家人的笑容
幸福漫游最喜悦 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