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心情分享-Work & travel program.

Travel了约一个月之后,是时候回到现实了。我很久很久没来写我的部落了。不是自己太忙,就是那酒店没得上网。今天,也许我会好好地部落一下。

现在的我在Changi Airport, 3.21am. 我没有睡意。没有睡意的原因可以有几种,也许我有Jetlag,也许我在那14小时的飞机上睡太多,也许,我的心还在想念着美国。曾经在部落上写过,我有一个梦想,但是那个梦想需要勇气与一些金钱来达成。我不是来自富有的家庭,要父母在完全不了解这program的情况下让我给一笔钱到那么遥远的国家,不是简单的事。但是,我真的很幸运,我并没深入解释这个program,我只告诉妈妈说我想到美国work & travel 几个月,需要约10k多的手续机票费,妈咪当下只应了一句: 那就去啊~*
我很肯定,我重复多次说,妈,可是要一笔钱。妈说没关系,只要我想去就去试。

我在不太了解这program的情况下就开始慢慢地参与了。开始email agent问很多我不明白的事情。这个过程,真的让我的决定不断地在改变。从一开始的决定参与到犹豫,到找不到朋友与我一起去,到下定决心自己一个人去...但是整个过程都有饶先生与家人支持着我。每当我放弃,msn爸爸说我想放弃了,爸爸就说:其实我们都很担心你一个人这样去,妈咪也担心,但是这不是你的梦想吗?
饶先生也会告诉我:如果你问我希不希望你去,我会说不希望,但这是你的梦想,我就会支持你到底。
就这样,我的勇气又回来了。我很感动,这一个program让我觉得家人和他都很疼我=)

过了3个月的 Register , payment, interview, visa application,我到了美国。
说真的,有时候自己想起来,还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到了美国。
除了新加坡与泰国,我不曾到过任何一个国家,我也不曾搭过飞机。

4个月的今天,我在changi airport,同样的位子,同样的人,可是我的梦想,达成了
我很幸福。=)

4 comments:

AZ said...

恭喜你梦想达成了哦!!
这个program很有意义呢,
打工的同时还可以到处去参观~

YT said...

Congratulations. It takes a lot of courage to go after a dream and you've done it.

I've been following the blog for a while becos I love traveling and used to hv the same dream as you. To travel for a long term to a country I always dream of.

My dream never comes true becos I have too many commitments before I decided to do it n it has always been a regret.

燕 said...

歡迎你回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對吧?

希望日後的你繼續加油咯。也期待我們有見面的機會。:)

Serene Wong said...

Boey,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看看呢~~

欢迎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