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的近况 (^.^)

回到了大马,没有说谓的习不习惯,毕竟自己长自这,大自这。只是,大马的天气,真的让我受不了!不要说“知道你从美国回来啦!”这些令人刺耳的话,我敢说最近的天气,让全马的人都受不了吧~*半夜因为冷气没被调到最低而热醒,凌晨被Kok醒。真的很夸张的热。今天,终于下了一场雨。我在Interview room里,顿然听到雨声,心中的兴奋差一点就压不住,快握着interviewer的手大喊下雨了。我没有丝毫的夸张哦~*还好顿然醒起本人在interview中。呵呵^6^

回来了两个星期,aunties.s...s.们看到我都说我黑了很多,变印度人了。我承认我是黑了很多,但还不至于是印度人吧~即使是,我也是个美丽的印度人=)呵呵~*回来后就忙着convo,一下机,就抱着粘粘的身躯到upm拿Jubah...我连自己都快顶不顺了。回到hometown没几天,就到KL参加毕业典礼。再回到安顺没几天,我就跟宝贝到了槟城,langkawi去旅行。回到家的第二天,我就来到了KL,现在我人在KL,可以约我出去。=p 妈咪说,我很忙。没两个星期,跑了好几个州。呵呵^^妈咪,这叫年轻。

玩够了,钱也花光了,是时候好好plan下自己的未来了。毕业,也是失业的开始。我也开始我的job hunting了。希望,顺顺利利,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最重要是,快乐=)

祝福我吧~* =)

我真的很得空,可以date我。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祝福你:)

Unknown said...

愿接下来。。。一切顺心顺意。。。

燕 said...

卻是我忙的時候,呵呵(臉皮厚)~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