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Miami South Beach =)

在washington呆了两天之后,我们搭了飞机到Miami, Florida. 说真的,我们很讨厌搭飞机。原因有两个,我们很担心行李超重,上机前的一晚都pack到超担心=p 另一个原因是通常从机场到酒店或从酒店到机场的德士都比较贵。我们背包族都需要省。如果可以的话,我们都尽量搭地铁去=( 还有一个原因,搭飞机需要提早check in,我很需要睡眠啦~!!

在Miami也只呆了两天。听很多人说Miami South Beach超级出名。自己能亲自到那边,真的很快乐。我与另一个女生朋友也鼓起很大的勇气买了bekini来穿 =p 身材不好,所以需要很大的勇气。呵呵^^要是在这里穿tshirt,感觉很奇怪。咔咔~*

照片都还没处理,迟点会好好post回。这几天的我,还有点忙,及懒惰。给我,几天的时间。呵呵^^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wao!!!我要看照片~哈哈哈~

蕴如 said...

我都没搭过飞机,呜呜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