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与Dear同游 ♥

好久好久没跟我的他去旅行了。目前的我们负担不起太远的旅行,小小的外游也不错 =) 距离上去的马六甲旅行应该有半年多了。毕竟那么久没一起好好玩下,是时候出去走走了。DSLR也终于回到了他的身边 =p我想,他还是适合当摄影师,而,我继续乖乖当个不上镜的model好了。呵呵^^

这个旅行,是四人之旅。虽说,两人一起比较有私人空间。但偶尔与朋友一起出游也很不错=) Plan着旅行的时候,我们四人,各分东西。或许也不是plan,因为根本没plan...只是讨论要到哪去。呵呵~*结果,选择了我的他还没去过的 Langkawi =)

一下的约90+张照片都是Mr.Boey的杰作。他说,不要看区区12张那么少,里面可有约90+张。我没去数过,因为我很懒惰。呵呵 ^^信他就是了。把全部照片combine起来的好处是,方便我upload =p 好想说,我很喜欢那些照片,谢谢你,总是把属于我的回忆留下来。这样,我的生活变得好有意义。

在还没edit所有照片之前,他弄了一个预告'poster'.看着他那一副充满满足感的样子,告诉我‘他弄了个他想要的效果',像个考到好成绩的小孩,很可爱。虽说他很理智,不太懂浪漫,但他还是有无聊可爱的一面。呵呵~^^

去langkawi的前一天,我们在槟城逗留一晚。从Langkawi回来的第二天也诳了下槟城。


那天到了他想尝试已久的TAO =) 他说我离开的4个月,都没人陪他去吃好的。现就好好陪回他。去Tao那天,有5个人。我朋友的妹妹join了我们。到了Tao就不停的吃,不断地拍=)照片里的我们是快乐的,回忆里的我们是幸福的。

我与朋友的妹妹不停地叫dear帮我们拍照。她说,都给了那么多钱来吃,还不拍到够哦~!呵呵呵。我可是很赞同的哦!看,如果现在没这些照片,我可是会很遗憾。

Tao是buffet style的。可是他的食物都是order了,才上的。所以会比其他buffer restaurant来的新鲜。两个小时多后,大家都带着大大的肚子回家。肥了,肥了.... =.=

第二天就出发到Langkawi去咯!到了免税岛,当然要喝喝小酒,买买巧克力咯~!最近的我喜欢穿蓝衣拍照,觉得这样很出色。lolx~买给他的Fossils眼镜也有用武之地了。在Langkawi看到个与我在美国买的一样的手表,心情,还蛮爽一下。呵呵^^

Second Day,今天有点lack of luck....雾太大,给了钱到吊桥去,却不让我们走。那就不卖票嘛~!这样有点被骗钱的感觉 >.< 第2天,我们仍然去买酒。呵呵~*这两天的酒,可是本小姐24年以来,第一次喝最多酒的一次。平常的我,不会喝超过一瓶。20岁以后,平均每年,不喝超过1瓶的我,在这两天,喝了4,5瓶。我也穿上了我新的Adidas鞋,要跟dear穿情侣brand.呵呵~*

时间好早,我们就到首相馆去拍拍照。要带相机进,需给RM2.00.既然给人学生票,每人RM3.00,就一定要带相机进去的。

回到酒店后就到沙滩走走。这是,我第一次跟他一起看到日落。 =) 幸福满满的。拍了一张他吻在我额头上的照片,我很喜欢。其实那照片,我的额头跟他的唇,有相距0.05cm啦!毕竟叫朋友帮我们拍的,人家会paiseh啦 @.@

第2天6am起身,想说要到bukit bendera去,哪知...under construction =.= 结果去了Kek Lok Si.那一天很热,很热。拍了几张照片,我们就离开到mall了。我们好像还是比较适合到有冷气的地方。呵呵~*
看了戏后,就去cari makan~!我与他最喜欢就是找地方拍照跟吃东西!!呵呵~*回来的第2个星期,我就肥到够力了,我告诉妈咪说,原本松松的裤子,现变得好紧。妈咪说当然,我食量很惊人,爸爸却在一旁偷笑。我在美国很可怜嘛,每天3餐都吃面包饼干,过期了也要吃。现一定要好好补偿回啊~!


最后一张照片了。Behind the scene ^6^

还蛮长的部落。=p
这里记载了我所有的回忆。♥

2 comments:

Aris Min said...

哈哈哈!!!~~~
幸福满满的langkawi之旅啊~哈哈~~

alibaba said...

好开心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