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Miami 之旅

9月14日,我,他,她三人,拉着一堆的行李,踏上了Metro去到了International Reagan Airport.说真的,我还真的有那么一点不舍得离开Washington, DC. 四个小时的飞机,在Charlotte转机,我们到达了Miami, Florida.

很不幸运的是,到达的那一天,老天不作美,不断地下雨=( 在去Miami之前,看了天气预告,Miami也许在那几天会有Storm...如果有Storm,飞机也许会被延迟,我们的Miami之旅就只会在酒店渡过.在不幸中,我们还得到老天的眷顾=)第二天的Miami,晴空万里,呵呵^.^





白色的沙滩,蓝色的天空,还有一堆堆穿着比基尼的洋人,黑人,白人=) 这一切的画面,永远都会留在我的回忆里。





我们真的很爱washington =p 即使到了Miami,我们还穿着Washington, DC的衣服。咔咔~*风,真的很大,吹乱了秀发,也吹乱了我的思绪。那一天的我,很想他。宝贝Bowie问我,为何那天那么down,是不是想起了他。是的,我很想他。沙滩,总是那么轻易地勾起我对他的思念。

那一个早上,我与她鼓起勇气买了件比基尼来穿。毕竟在外国沙滩穿着tshirt 短裤,会有那么一点点奇怪.这是我们一生中,第一次把比基尼穿上。是很肥一下,两下,三下.哈哈~*






我们都躺着Sun Bath =) 还记得,有一个banana朋友曾经弄出一个笑话。他把sun bath direct translate in Mandarin,变成了,你们去洗太阳=( 我笑到不停地问,太阳那么高,怎样洗啊? =X




傍晚的Miami也很美丽。Miami是个很热闹的城市。到了深夜,还是会有很多的活动。但是这里的治安不怎么好,所以都要格外小心一点。




在与朋友玩着拍照时,有个外国人走人问, are you guys professional model. 我们有点sweat的感觉,答了NO!拜托,哪有professional model轮流拍照的>.< 而且,不会那么肥吧!


有好几张自恋的照片,尝试把当时的快乐留下。我告诉朋友,It was a 4 months dream.他说at least it was.
Yup, at least it was!! =)

Miami的夜空,编制很美的回忆。 I love Miami =)

1 comment:

AZ said...

wow!是沙滩呢,
小时候有去过几次沙滩,
不过都没留下什么难忘的回忆呢,
几乎忘得一干二净了T.T

最后一张照片的天空好特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