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小小的更新

7月4日是国庆日,不是马来西亚的,我知道=p 是美国国庆。从来不曾想过,我会有机会渡过美国的国庆日。那一天,我还是需要工作。还好只是做到3.30pm,我还可以去走走。八点多的时候,对了,这里的八点多是很亮的,我和朋友到沙滩去走走。听说10点会有烟花看,我们就想早点去找位子坐,拍拍照的。

昨日,可以看到很多的船在漂浮着。在船上看烟花,真的很浪漫。我知道我不可能有机会的=p想也没去想。能在沙滩看烟花已经很难的了=p 在马来西亚,我也只是在云顶看。


我们四个开始玩自拍。男生就是缺少了那自拍的细胞,怎教都是失败的 =) 可是我们却闹的很快乐。用着自己的语言,在沙滩吵到不行。



由于很不能接受那男生朋友拍的技巧,我们干脆自己来了。调好镜头,我们就叫他按下快门=p 这样好像比较方便。

就在我们吵到不行,玩着自拍的时候,我们吸引到了这鬼佬。=p他说看我们拍得很快乐,要跟我们拍哦!我们就一起拍了几张照片。呵呵^^在这里就是这样,随便跟人家说话,随便认识人 =)这样很不错哦。可是,我们忘了问他叫什么名...也没交换facebook...haha! >.<


这几天超热的啦,前几天是穿了冷衣还会发抖的。这两天却热到我无法睡觉。天气可以正常一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