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大头 (>.<)

昨天4pm放工之后就赶着出去meet朋友了。香港朋友昨日生日,他们很早就出去庆祝了。我必须工作,所以就迟点出去咯~!这里的mall都好奇怪,我忘了昨日是星期日哦,这里的mall,星期日都6pm就关完了。害我只诳了一下下。=(

我好久没shopping了。超想念与表姐一起购物的日子!!吴小姐,我有在想你,还有我们一起吃的nando's, ABC...等我回去,我们再去疯狂购物哦! =)

之前upload的照片,弟弟告诉我,妈咪没有在关心这里的风景,只是要看我的样子. =p 那我既然进了fitting room,就拍了几张下来,mail给爸爸了。我想妈咪会气到,呵呵^^又是她自己说要看我样子。够大一张了吧~!哈哈..

这几天,我很严重地想念大马食物哦!还有3个月,我就要狂吃了=p 三天内吃完,应该没问题的。一天6,7餐。heh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