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思念。梦想

这里的黄昏很美。那迷人的夕阳,让我对Mr.Boey的思念明显加深。要是,他在我身边,那有多好。 =) 没关系,我知道他也在想念着我,那就好了。

我知道,有那么一天,我会想念这里的黄昏,所以我很珍惜每次看到黄昏的时光。那一秒,是如此的感动。

我看见,梦的乐园。

梦想,需要付出。我,慢慢地付出,默默地享受。带着他的思念,达成我的梦想。

幸福,与我同在。

1 comment:

燕 said...

哈,我曾經無論在做什麽都想像他在我身邊。走路、吃飯、運動、上課……很多很多,時時刻刻都希望他在我身邊跟我做一樣的事,想著想著有時還會自己傻笑。我想,那是另一種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