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cedar Point 篇

今天是我的day off...熬了六天,终于可以好好睡一天了=) 之前被complain说我的照片有点少,呵呵^6^这次就upload多几张。我真的很懒惰upload照片。Line不好,我又懒得慢慢resize...呵呵。我知道,我不是个称职的博客。

开始我的这篇部落前,我想向一个叫燕的女生说,你的留言,我都看到了。谢谢你,一直以来都有用心看我的部落。我的部落,并没有值得让人看得东西,有的,只是我个人的心情笔记。谢谢你的支持,我都感受到了。我也看进去了=)有机会的话,让我知道你是谁。留个msn给我,我会add你。之前你叫我留给你,我都没留到,抱歉哦...

那天,就是昨天,约了几个朋友,到处走走cedar point,拍拍照片。很多人放飞机,只剩我们几个人。但是,一样很快乐。=)我就是那么喜欢地拍照,留下美美的回忆。

这两位小姐,是我在这里才认识的。谢谢他们,陪我渡过了很多的时间=)他们的房间,是我另一个clock out的地点。呵呵^^

Magnum这个ride,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它是我第一个在cedar point玩的ride...第一个让我喊到一半,停了,再继续喊的东西。呵呵^^现在坐上去,已经可以不喊 了。胆 都被练大了。哈哈~


下面这张照片的时间抓到很准哦。我还蛮爱的。呵呵~这个ride,我们也玩过了。但是我真的记不起它的名字哦。=p下次记得了,再补充。

Dragster...唯一个我们还没挑战的roller coaster =p原因有几个。一个是还没有心理准备,第二个是,现玩了的话,那我们就没东西玩了哦。还得在这里呆上四个月咧。

这应该是小型的golf场。为了这张照片,我们miss了太阳下山的照片。哈哈~我被讲了好几秒,因为是我坚持的。但是真的很不错嘛,那风景=p

到了沙滩。很喜欢有海鸥的沙滩。

凝望着飞翔着的海鸥,真的好美哦。


这是刚才的magnum,像是彩虹般的划过天边。很高哦~所以足够让我喊了又喊。可跟其他roller coaster比起来,这算矮了。

两个傻傻的我们,用着慢动作拍...超搞笑的。我想,前面的一堆洋人,定觉得我们很白痴。



写这篇部落的时候,跑去了她们的房两次。已经没了些部落的mood.哈哈...下次有mood再写好了。=p

1 comment:

燕 said...

哈,你對自己要有信心些,老是覺得自己的blog沒什麽人看,沒什麽東西可看。每個人的部落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值得看的東西,只是未必能迎合所有人的口味,但總有人欣賞的。就算只有一個,那也算成功了。

我喜歡看你的部落,原因只是很簡單,就是看到你那份簡單、快樂、單純(是褒非貶)的生活理念,這種生活是我嚮往的,也是我得向你學習的。能在自己的部落毫無遮攔地表露自己,那份真實是很難得的。繼續保持這樣的你吧~~

加油哦,希望你在那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充實,期待你的分享。我也希望能與你分享更多我的想法。至於聯絡方面,之前在某一篇有留過我的電郵給你。我不是什麽神秘人物,只是現在不好意思那麽公開寫出來~~哈哈(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