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Niagara Falls Part II

之前看到珊姑娘的留言,我在这里复好了 =) 我来美国快两个月了,在之前的每一篇部落都是谈着我这里的生活。之前不是说要搞一个gathering吗~我有告诉你说我快离开KL了,会来美国。也许你忘记了。没关系,多两个月多,我就会回到KL了,我的convo...你们来么?要是你们真的出现,我想,我会吓到..最后最后,祝你新婚快乐哦!!!

好了,回到我的Niagara篇,我真的很长气,把一篇部落可以分享完的东西,我却分了几次。很抱歉,那网速是慢到惊人,我无法好好的部落。只好停了,又停。那一天,我们六点就从Sandusky, Ohio出发了。行程是五个小时。可是对我来说,并不觉得太过久。也许在巴士上都一直在睡下,醒下吧。而且跟之前塔那惊人的长途飞机来,好的多了。我们现很多人还在担心着回马的那20多个小时。=( 司机有在半路停车,让我们去买早餐。很多朋友都买了Mc.Donald.我与Roomie,Ms.bowie不太想吃burger,就买了buffalo chicken wrap =p 是我在美国吃过最贵的早餐。我在这里都很省,这个早餐却花了USD4.30左右。不过还真的很不错一下。饶先生说,这早餐很大一份。我真的只吃了一半。另一半有带着去诳Niagara Falls.当朋友要吃时,风却太大,一部份都贡献给Niagara了,飞走了 T-T 我的usd2....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观光点。Maid of mist...给了Usd13.50,在船上绕瀑布一下。真的不太久,只有约15分钟吧~真的有点贵哦!但是来到这里,难道不坐咩~是站,不是坐=p

有人说,我跟ROomie有点像。除了我们的名字以外,我也觉得我们有一种相像的感觉。不是说样子很像,也许就是一种整体的感觉=p

那时才刚上船,我还带着墨镜,样子超白痴的。还好有人陪我。哈哈~*我们在这一站,拿的都是蓝色雨衣。我比较喜欢这一件。我还把它带了回来,说不定它就占了USD13.50的USD3.50 =p 拿回去给妈咪。我们还开玩笑说,妈咪他们到时一下雨就赶快穿着出去。哈哈~*我们很无聊,我知道。

这一站并没湿到太过厉害。只是30%湿。可是我的头发都湿透了。朋友们都湿湿的。

之后我们便到Cave Of winds...门票USD11.00,这个更厉害。给了钱,是为了走一条桥,跟冲凉=p还记得我前一篇部落的照片吗?那红色的桥,跟那Digi人物。Usd11.00就是为了当黄色人。


可是那景真的真的很美。白色的瀑布,蓝色的天,红色的桥,青色的草,还有黄色的我们。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画面。那时的我们,很快乐。一班带着不同梦想的人,来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个梦想,很美丽,不是吗?

除了黄色的雨衣,我们还有Niagara falls的鞋子。我们说,要个爸爸雨衣了。鞋子让妈咪穿去把刹,防滑。哈哈~*


看到我们吗?在瀑布下,我们变得好渺小一个=p在这冲力的瀑布下,我,湿透了。原本只是湿了背后,聪明的我就赶快把帽子戴上。忘了帽子在后面装了一堆的水,结果,我更湿了。之后就阔出去了,干脆去湿好了。走到桥的最尾段,任由瀑布打在自己的身上。很疼 >.< 但是我们很享受。给了那么多的钱,我们就重走三次,不然很不值得。哈哈~*



看,我连雨衣都放弃了。全身湿嗒嗒的 =p 还有个朋友的雨衣被瀑布冲破了.hehe ^^

还有很多的照片,在不同朋友的相机。但我想,这应该是我分享Niagara Falls的最后一篇,不然有人会看腻了。呵呵^^对了,夜景会更美,另一种美。但是,我们只参加1 day trip...可惜哦 =(
没办法,玩了一天,大家又要回到工作的生活,赚钱继续玩. 再多3天,我们又去花钱,真的是花一大笔钱那种。=p

我,很幸福!

p/s: 饶先生今天有viva,祝他一切顺顺利利=)
加油哦,我的宝贝。



2 comments:

蕴如 said...

原来你去了美国=)
我好羡慕哦~!

boey said...

没什么好羡慕的哦,只是自己的小小梦想=)
你也可以实现自己想要的梦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