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Cedar Point !







昨天,得空了一天。朋友也无所事事,我们便跑到park里面玩玩,拍拍照。今天会开始training了,希望schedule会很好。我不贪心,一天7,8小时就好=)

前几天,这里的天气很好,昨天却开始热了。Summer终于开始了!!!我真的不喜欢太热的天气,可以维持回前两天的冷吗?呵呵~

Cedar Point是个很好玩的park...我很喜欢这里。还有些ride我不敢试。或者迟点吧.hehe ^^正很努力地练胆,开始不喊,不怕了.haha!!

最近跟饶先生真的很少联络。但一得空就会上网聊,留个email.希望, 他能好好的。我这里有很多朋友,大致上都过得很好。好好地享受这Summer Holiday!!

要拍多点照片,留着这个momen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