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想念

我很想念我的他。 虽说之前我们都是算远距离恋爱,但我们每三星期都会见一起次。这次,我们即将四个月不见面。本想说应该没问题的。但,我好像都熬不到。我们答应自己,我们这四个月都要好好地过。这样才不会让自己觉得当初的决定是错的。

他这几天去了redang...想念的心,却因这样变得更深了。要是我没来美国,我现在就会很快乐地与他在redang玩了。可以很幸福地呆在他身旁。可是没关系,他说会再陪我去。或者,我们去Pulau Bali好了。=)他说,少了我的trip,像是少了什么的。我听到,真的很心酸。但是我还是有少许的开心哦~那代表我很重要哦!呵呵!

每一天的十分钟电话,真的很不够哦~我会想他。

快六年了,还想说我们不会那么粘了哦,哪懂,我还是那么的想他哦。

呵呵。小别,会让我们的感情更进一步吧~*

1 comment:

燕 said...

你的心情我感同身受。我與男友已經別了兩年,但我相信這是磨練感情的好機會,這一別換來永恒的,那是值得的。經得起考驗的,最終還是會回到原點,因爲彼此都知道對方的重要。

就讓那份深刻的思念轉化為甜蜜的回憶,好好享受當地的生活,日後才不會覺得遺憾。若老是因爲思鄉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那你這夢想的意義仍存在?好好把握這四個月的學習機會,勇於追夢,那是很美好的。

我一開始在國外就是因爲這樣而經常悶悶不樂,對一切事物都提不起興趣,生活根本沒什麽樂趣,後來也是慢慢適應了才ok。但如今回頭看,反而感嘆時間流逝得那麽快,兩年了,但好像昨天才到而已。

嗯,四個月,真的很快,所以要珍惜這難得的機會。與你共勉,希望對你有一絲絲的幫助。

記得,要快樂噢。加油加油!

與你一樣思念男友家人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