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幸福vs不幸福

这几天很有部落的心情。虽然一手'打'不出什么好语法的字,但是我还是很享受把心里的话写出来的感觉。

我每天都过着幸福vs不幸福的日子=)

不幸福是因为:
我每天5am 多就必须起身了。6.30am 上班,真的很痛苦。我觉得,我比蚂蚁还努力。
我早餐与午餐都是面包,晚餐就乱吃。这里没有asam laksa, nasi lemak, maggie goreng =.=
我需走路去做工,我在半年前已经不再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i am handicap when i live without a car...
我一星期没用过手机了,这样真的很夸张。
我不可以无时无刻联络我的他,这让我有点不习惯。
我什么事都需一个人面对。
我身边没有家人,也没有他。有的是一堆在我面前说我坏话,我也听不懂的白人。
我好久没有疯狂shopping了耶。>.<
我一天只可以与他聊个十分钟的电话。

幸福因为:
我来了一个我从小听到大的国家-美国。
我的人生道路,多了一片小小的回忆。
我的working hours在相比之下,真的很不错-目前。
我可以趁机减个大肥。
我把所要shopping的钱留下来买我想要的coach,dkny,levis,fossils,nike,还有去我想到的new york, La, SF, Florida, Hawaii...虽说还只是个梦想,这样的梦,即使无法达成,也很美。
我可以在cedar point-12年best ammusement park玩完全部的ride, with no charged.
我可以到walmart, 一间只在课本上出现的商场。
我可以在这里买到usd 1.00的lays...
我可以远离手机的辐射。

9个幸福vs9个不幸福。=p

我还是个neutral的人。这样就很不错了。

知足,才能常乐。发觉自己很有安慰人的能力,也只有通过部落,我才能安慰自己。
=p

能写部落给你们看,部落有你们看,也是个大大的幸福。

p/s:昨夜,我玩了300feets高的roller coaster,有星月的同伴,还有很美的海景,我想起了他。=)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kambathe o..take care..support u always

~$imple Lov3~ said...

还有一个幸福的事,
你有我们。。
嘻嘻~
所以你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