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 Weekend ♥

每一个上班族,最爱的就是那仅仅一个星期两天的周末。我这好动的家伙,一定不会让我的周末静静地过去。这个星期,有特别任务在身,需要帮我老板买东西,所以Shopping是必然的。谢谢Mr.Boey陪我走了那么那么久,买的却不是我们俩要的东西。感动-Ing =)

Joanne,不好意思,这是我不得空的原因哦~而且,今天还发生了个小小的衰事,早上要出街的时候发现我的坐位多了一个screw driver.我赶快开那coin box...发现全部全部散钱都没了。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我的Sun Glasses! >.< 还好,那笨人没偷走。不然,我一整天的心情就被毁了。

告诉management之后,就直接去Mid Valley了。心情有被影响到,所以要吃好的来让自己快乐起来。这是我们两个常用的方法。结果就是,快乐也吃,不快乐也吃 =X



这是之前弟弟介绍我的葡萄牙烧鱼+Sotong.是在Midvalley的Oasis Foodcourt,是不错,而且价钱不贵。这很适合很爱吃辣的我,我的他可是吃到一直流汗。我心想,根本没那么辣好不好。果然是汗王。>.<


吃饱了,充了电,就 继续物色我们要买的东西。由The Garden走到Midvalley,我忙着在MetroJaya找东西的时候,Mr Boey突然说"Ei,原来Strudels在这里哦!" 我根本不懂他在讲什么,就这样被他拉来吃了。>.< 我的肥就是来自一堆他懂,我不懂的食物。不管啦,有好料吃就好 =P


这是个喝下午茶的好地方。诳累了,就要好好坐下来,享受着叫人生的东西。 =) 我真的很庆幸我的他那么爱吃。



Raspberry Strudel.原本他想点Apple Strudel,但是那人说全被book了!生意真的很好嘛。我是不介意,因为这样我们下一次就可以吃苹果口味的咯 ♥ 

Strudel= RM6.00
FootLong=RM 30.00


走没多久,到了Jusco,闻到了Laksa味,我这Laksa迷就排队Order了。哈哈~好啦,我知道,我一直在吃。吃得是福!我已经衰了早上,我一定要让自己更幸福.

买了该买的东西,累了,也饱了。我也甘愿地回家了。=p

我的Weekend就这样带着一堆在肚子里的食物过去了。

在这里要大家出入要小心,平安幸福最重要。希望那些坏人会有该有的抱应!

好心人事,帮我click下广告,让我的心情继续Bright!!







3 comments:

YT said...

Strudel 看起来好好吃哦~~~那家店叫strudel?

~珊姑娘~ said...

你最近常常去sweet sweet hor。。。好羡慕!!!很甜蜜啊~

燕 said...

我爱吃,也享受吃,但却不懂什么是美食。呵呵~

或许要懂得品味,才会有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