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我的前游记- Universal Studio @ LA.

这两个星期,没到处乱跑,现在我也是乖乖的呆在Hometown =) 因为乖乖,我就没照片可部落咯!可是手指却很不听话,老是想update一下自己的部落,不想丢它在一旁的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就只好,继续,写回....我丢下两个月不写的美国游记。 (>.<)

是是是。我知道我写了很久,也很腻了。看腻了的朋友,麻烦你,在右上角click一下 x. =p

或者帮忙Click下这个也好。我要Money....For Travelling!!Mafan sai.. =p



我要开始我的Universal Studio一日游咯。说真的的,一日游真的很不够,我们在里面真的有点冲忙,但还好的是,重要的Spot都玩完了。这样才能值回USD80.+的票价。RM240一天,真的想起都有点疼。但去到美国不进universal studio会很对不起自己。现在想去的人,可以到新加坡去了,不必跑到那么远。



很炎热的一天哦。但是有得玩,我也要提起精神来。玩过山车,是我的大大嗜好咧!死都要跟那一张美金八十的票来个合照。 =D


我没看Shrek,但被他抱在怀里,真的感到超级的温暖。我就这样爱上了他,我的宝贝Bowie告诉我,他的拥抱,很有安全感咧!!! Agree!Mr.Boey可否吃到那么大一只,然后让我有大大的安全感哦?

从美国打工的那第一个月开始,我就被晒得乌黑黑的,如今在站在那她的身边,我跟一支碳好像没什么差别。有啦,我比碳还肥! (想要变碳都不行 =.=)



没有机会去到Hollywood路边拍照,贴心的Universal Studio也准备了这样的景让我们圆个小梦,不说是个假景,我想大家也不太觉得吧~!


Ang Mo Ang Mo...现在我想念那种身边都是Ang Mo的时刻。因为这样可以不故仪态乱讲话,反正没人听得懂哦!


这小姐,在没我的批准下拔起我的头发。=S 但是,我不Mind!玩最重要就是疯狂!多多介意会把整个Trip给毁掉。

多嘴的他。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被那多嘴的Donkey踩了一下。身边的Ang Mo笑傻了。哈哈~!我们都很快乐。

我不是怕Vampire,我可喜欢那Vampire Diaries里的Damon深深地吸引着。只是,人家的颈项很Sensitive啦!!表靠那么近。 (T-T)


玩了一天,人也累垮了。我的样子很惨对吧~Ignore掉哦!!


我很想念Universal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有机会在踏上那个Wonderland。下一次,我想跟我的Mr Boey去,宝贝,听到没?=p

那边还有很多精彩的画面,只是我都无法把全部拍起来。在那边可以看到很多拍戏的情景,很多美国片里出现的画面,有哪全世界唯一的3D KingKong影片(我很喜欢这个哦),有很好玩的3D Superman Ride。我爱Universal Studio。

My Memory =)))

 xoxoxooxoxooxoxooxoxooxoxooxoxoxooxoxoxoxoxooxoxoxoxooxoxoxooxoxoxoxoxooxoxooxoxoxoxooxx

我很喜欢雪糕,原来大家都一样喜欢,分别的只是不同的牌子。Haagen Daaz,我很少会去吃,只是在美国的时候,曾经不断地吃,因为那价钱是Cheap到吓人。这里的RM20~30.+一杯,在那边,你只需要给个USD 2.50. >.<

 这样,我可以不吃吗?


有机会,我当人会试下不同的Brand,像是gelato & Natural New Zealand ^^




5 comments:

Aris Min said...

会去新加坡的^^
好期待~~~
虽然我早就把电影情节给忘了~哈哈哈

YT said...

我好想去美国的这个!!!

新加坡的虽然小小我还是玩到很开心,再过两个星期我还出了钱,准备带我家的两个活宝(我爸妈)去。虽然票价(加上机票酒店)差点让我当掉家产,但是好期待。我的傻妈妈一定会乐呆!

~珊姑娘~ said...

喜欢喜欢!!!!看来我应该先plan去新加坡的那个!我老公也去过美国的Universal了,所以他常常说不带我去了 >_<

yenling。celest said...

LA好像离我太远了,新加坡就差不多。。。
比较容易实现,哈哈。。。
真羡慕你啊,
在美国逗留这么久。。。

yiipin said...

耶~我七月会去新加坡!当中会去universal studio,到时一定大玩特玩!最不能错过就是刺激无敌过山车!>< 话说,那个donkey有点走样了...^^" 看起来很奇怪,好像有点女人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