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与Joan美女有约


两个人约会也不断地在改日期,真的很抱歉,是本人的烦事特别多,飞机也放了几次。哈哈~*终于在工作后的今天,得空跟她喝喝茶。说真的,我爱上了那韩国红枣茶,甜甜的,我喜欢咧!!下次会再喝过。

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我只能说,博友好像见面都不会尴尬的。哈哈!在店里却忘了拍照,等到那店要关了,我们才舍得离开。匆忙地在门口自拍了一下 =P 很surprise,原来我们都用同一款的手机,但我的手机问题,让我很头痛咧... (>.<)

最后,祝你旅程愉快。我还需要努力存钱,来实现我那个梦想。我们一起加油!!

xoxoxooxoxooxoxoxooxoxoxooxoxoxooxoxoxooxoxoxoxooxoxoxooxoxoxoxooxoxoxoxooxoxoxoxooxoxox

上一篇部落留言的大家,谢谢你们。Levain,真的是一个喝茶的好地方。那些去过的,没去过的你们,下次去的时候,不妨date一下我。哈哈~

有个朋友让我很感动,到了fb去加我,说一直都有follow我的部落。你的那句短短的留言,让我开心了一天。=) 谢谢你,你让我觉得,我写部落很值得。

也谢谢大家对我跟Mr Boey的祝福。希望七年之痒,不会在我们身上发生。哈哈~!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们感情那么甜蜜。。不会有七年之痒呢。。我这星期六就去LEVAIN。。不懂会不会迷路呢。。。哇啊卡卡卡

燕 said...

在我观念里,见面了没话题也不会觉得尴尬的那种才是朋友。

若刻意找话题为了避免尴尬,那不是真正的朋友,他或许只是我们人生中的过客。

yenling。celest said...

一定不会有7年之氧的,放心,放心。。。
对啊,博客见面真的不会尴尬。。。
但我都还没和你见过面呢。。。
但很巧我们都在10月去香港。。。

~珊姑娘~ said...

两个都是美女 =)
年轻美女博客中,感觉我们,就是joan, 眼泪,min aris及你坐在一起,感觉应该很不错,一定很吵的,哈哈哈!希望可以跟你见面啊 =)

boey said...

Kiko,那边的路真的有点confusing.哈哈,但你一定会爱上那边的哦。

燕,那你什么时候才要在fb找到我的存在。哈哈~!

眼泪,但是我们都无法在香港见面。你还是乖乖来一次Kl好了哦。

珊姑娘,谢谢你的赞美,我有爽到一下的哦。哈哈~我也想跟你见面啊~来约个时间。

yiipin said...

哈哈!博友见面也可以是件温馨的事!平时在文字上认识的陌生人,能见面看清本人的样子和性格,让你不否认觉得奥妙,原来已经熟悉了对方...mr.boey要是敢七年之痒,我想我们博友会集体围殴他吧....xD

Sasa said...

哟,好久没有和Joan聚聚了
下次我也约你一起出来咯
嘻嘻
你也一样漂亮说
嘻嘻

Aris Min said...

joan, 眼泪,珊姑娘及boey ~ 改天我们就约出来咯~
体验一下那个到底有多吵的程度!!!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