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宝贝的大日子

三月,是个大忙月。每一个周末,我们都超级忙的。想要好好休息下都没有办法。三月的其中一个星期,是忙我的生日;另一个星期,就忙着宝贝的大日子 =p 

这个大日子还得麻烦到Aunty Uncle从安顺来到吉隆坡找我们咧 ~当然,这个大日子跟我有少许关系。毕竟与宝贝一起走了快7年,他的大日子,一定有我的参与 =D


宝贝毕业了~!

虽说宝贝在毕业之前已经找到了工作,毕业的那一天,我们还是有少少的兴奋。读了那么多年书,总算在学业的旅程上,画上个句号了。或许以后还会继续读,但至少不会在今年。看着他爸爸妈咪脸上的笑容,可以感觉到他们心里那股浓浓的感动和喜悦 =) 原来,我毕业的那一天,我亲爱的爸爸妈咪也是如此的快乐~!我知道,这不算什么的成就,却成了他们的大大光荣。

头发有点稍长咧!而且看起来就知道我的宝贝很缺睡眠,哈哈~没关系哦,还是我的帅宝贝=P



他手上的这束公仔不是我送的,是他那漂亮的妹妹从安顺带来的。原本我想要是每人买到的话,我就去买束花送给宝贝好了。但既然他妹妹买了,我就不再浪费钱在花身上了。毕竟,我们都不喜欢花,觉得很浪费一下。实际的礼物,早在他大日子的前几星期,我就送给他了。

那是我们两个都想要的Flash Gun! =)) 这样的礼物很好,既不会浪费钱,也很有意义~
Flash Gun对我们俩来说,还是有一点小贵,所以pandai的我,就联合了他的生日+情人节+毕业礼物,3份当1份送! 我知道,我很Pandai!! (我可是在为我们的未来在省钱哦!)


送上宝贝跟家人的全家福,一张 =D

那天的我很狼狈,忙着充当一天的photographer~所以非常少上镜,只要帮宝贝记录下他的大日子,我就满足了咧~!

宝贝,恭喜你 =)))

就大家,找到个好事业,然后,HuaT ar!!!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恭喜你的宝贝叻!!嘻嘻。。很帅喔他~

燕 said...

页面换了,感觉新鲜,不错也~

(太久没留言给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