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LA & San Diego ^^

其实一切的旅程早已离得我远远的。我开始忘了那时的心情,很感激当初自己坚持拍下的照片。现在才可以让我,慢慢的回味。由于飞机行程有改,我们必须飞到San Francisco再到La,真的累坏了。但是不想就这样地浪费一天,就google map下,决定去附近的outlets走走。

问了hotel's front desk,到了附近的街道等巴士。喜欢这种乱诳的生活。等巴士,等了约一小时。只好玩一下自拍 =)


 旅行了半个月的我,看起来真的很累。这是一个很长的假期。




终于到了outlet.很大一间,不是吗? 我那天也买了不少东西。印象中有CK Jeans & Wallet, Converse Tshirts。两小时真的不够我诳。


一个人在更衣室。那天宝贝病了,并没跟着我去血拼。如果有她在,一切会更美好。


她终于好了。病到迷迷糊糊的时候,她还问我,ride好玩吗?呵呵。小姐,我可是去血拼,而且我们已经离开cedar point好久了。 


看到很美的BMW,她说想拍下。呵呵^^如果是我的,哪该有多好。

San Diego Sea World


很出名的whale killer.我很喜欢的一个show.




Believe =)


Kiss Kiss 

开始时并没穿着Sweater.但是看了Whale killer 的show 后,我就开始很不舒服。我泻,而且头晕。还好宝贝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这一天真的没什么照片。我休息了一小时多才好起来。


我小时候很喜欢的卡通。妈咪他们觉得我很厉害,这样的卡通,可以让我看到目不转睛。小时的我,真的很乖。呵呵^^ 可以从照片看到我很夸张黑的肤色。


很晒却很冷的一天。这样的天气,弄到我病病的。


这一天结束了。我们的友情,更稳固了 =)

1 comment:

YT said...

Sesame Street! My favorite is Cookie Monster!

Argh... I wish I can shop in US's outlets too. They have great things at really affordable prices. I wan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