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珍惜❤


今天看了几篇部落,让我有少许的感触。我的脑子里好像没有次序地徘徊着一些文字;我的思绪,好像也乱了。告诉朋友' I have read some bloggers' post, some of them lack of love, some of them having happiness...I feel like, I should appreciate what I have right now' 看了他们的部落,让我觉得,我更需要好好珍惜现在我有拥有的一切。

我跟他,六年多。也许,爱情,慢慢地转变成感情。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下。看着朋友刚萌芽的爱情,觉得他们很sweet,有羡慕的感觉。好好想一下,曾经的自己不也是甜蜜过吗...那还羡慕些什么。

今天,突然好想为自己的爱情好好保温一下。不是说,我们不再甜蜜,只是6年多了,当然比当初少了一点甜蜜,多了一点稳中。=)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会为我们的爱情加温。
因为我习惯有你,所以我要为我们的爱情保温。
因为,我心里有你,所以今夜,我特别想你。

好期待,明天,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