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要Happy!!

有时候,自己会想得很多很多。每当思绪变得越来越凌乱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打给我的他,开始埋怨一堆一堆的东西。他很简单,他只需告诉我,你不是说,知足吗?嗯,我说过,我曾经大大声地说过,知足就好。原来,说很容易。做很难。我很爱跟比我幸福的人比较,自己拿来衰。呵呵^^结果弄得自己很不快乐。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因为,这样的自己一点也不讨人喜欢。

所以所以,我要再一次大大声地说,我要知足 =) 我要变得很简单,不要把每件事都想到太复杂。 =p 因为,即使眼前的路还很遥远,只要知道有他相伴,那就很好。



我要快乐!!!

2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有一个这么体贴这么疼你的Mr.Boey!应该很快乐了吧?

燕 said...

這樣想是好的,對自己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