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波士顿的你我

记忆好像开始模糊,无法准确地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去了波士顿这个大学城。从小就听过Harvard这所名校,可是它不曾在我梦想里。也许我很理智,很清楚知道自己不可能到那个地方求学。但是对于有机会到Havard走走,这样也很不错 ^.^

仍记得,到波士顿的前一晚,我们仍在Times Square游荡,到了11pm左右赶回朋友的酒店。洗了个澡后,很冲忙地跑回Subway. 我们的巴士在1am。我们为了省时间,决定踏半夜的巴士去波士顿。但是路程只有4小时多,约5am我们就到了。那么早就到,而且天气超冷的,我们只好呆在巴士站。美国的巴士站都很方便,很多时候,都靠近地铁,而且很干净。

小小插曲: 我们在美国真的过的很省,省吃省住。那天在巴士站等的时候,朋友发现有个老外买了炒饭,忘了拿上车,留在我们的座位旁。我们是之后才发现的,发现的时候,他应经离开一段时间了吧~!朋友就想说,刚买的饭,而且还好好呆在袋子里,不吃的话,很浪费。结果,我们3个人就吃起来了。呵呵^^这样的炒饭应要Usd7以上。我们边吃边闹,笑着说在大马肯定不会做这种事,在这里却如此疯狂。我不会忘了那个moment,因为那时的我们,很快乐*那饭绝对是没被吃过,我们才敢吃。





有点喜欢着一张照片,好像有Fly的感觉。

这张是跟朋友在Havard门口拍的一张照片。 =) 我们去的那天,还看到一对中国的aunties & uncles在参观Havard.


这就使著名的Havard先生


也许一整天都没睡好,真的有点累。走下走下就在树下休息了。朋友跑进了Science centre,其实只有学生可以进,但我却懒得冒险。就好好休息=p



草不是紫色,只是朋友玩玩她的相机,调颜色而已。我很喜欢紫色,所对这张照片,情有独钟。


非常可爱的建筑物,不是吗?有卡通版的感觉。这建筑物在MIT,另一所大学的后面。我很喜欢


波士顿的City Hall!



@ MIT 




逛了一天,也累了。我们便搭Metro 回巴士站了。只是一个完全没plan的旅程。没看地图,乱走就是。这样的旅程,也很快乐。可以很悠闲。我很喜欢Boston的宁静。

回之前,在Boston的H&M买了一些很可爱的东西。我很爱H&M.




多post两张MIT的照片。

=)

1 comment:

YT said...

All the overseas prominent universities are so so so nice :) Love the 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