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Boston =)


在New York呆了两天之后,我们去了Boston.
在boston只走了一天,晚上就塔巴士回去New York =)
这样的旅行真的很累,呵呵^^
Boston没太大,但是走的很轻松,我们都喜欢这样的旅行。

9月10日,我们 在Boston.
这代表911我们在纽约 =p
那天有很多的警察。

我很抱歉,我无法好好写我的行程。
我只有时间大约带过。
相信我,等我的空的那一天,我会重新慢慢的写。=p

现在的我,在另一个城市。
有我Facebook的人都知道,我在纽约之后到了另两个城市。=)
但是,明天,我又会离开这里了。
很赶的旅行,但是,我很充实。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很想看你在Boston更多的照片。
我老公以前就在Boston呆过两三年,出差在那里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