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行走Washington, DC

9月13日,我们四人,步行Washington, DC.
我们从住宿出来后,搭了USD 1.85的Metro Line之后,一切都是用走的。
或许,你们觉得走,应该路途不远。呵呵^^

我们那天,至少走了6km.
走了一天,还好我们都习惯了。
在纽约也连续走了好多天。=p

我们都没跟团,全都是自己看地图走。
不会,就问人。
一切都很简单。=)
这样可以省很多,也可以好好体验背包旅行的过程。

我们第一站,去了Capitol Building =)


那一天的天空很蓝,我的衣也很蓝。
我很喜欢这样的颜色=)
在等朋友的同时,只好玩玩自拍。
我爱自拍 =X

很喜欢自己的Fossils眼镜。



我的Cedar Point室友。
他们说,我们有点像。
她叫Bowie,我叫Boey.
打来我们房间的人,都需要连名带姓。呵呵^^


我们的接吻照片。呵呵^^
是被朋友推到,才有这样的效果=p

在那边遇到中国人,请他们帮我们拍了好几张照片=)
四人的旅行,过去了。
但它永远活在回忆里。

走下走下,想起我的他,Mr.Boey.
拿起手机,打了给他。
我的他在考试期,打给他为他加油下。
宝贝,很抱歉无法陪着你。
答应你,回到大马,我会好好地陪你。


在map上看到这Castle,我吵着一定要到这里拍照=p
Smithsonian Castle,很美对吧~
我觉得很满足。


那是Washington Monument.我们的landmark.
一路上都是朝着它走
我们称它为Stick =p



身后的墙都是美国States的名字。
我忘了我到过了几个State.

Washington 是其中之一。
我很爱Washington =)



White House.我想很多人都听过吧~*
我很荣幸,也觉得很幸运自己可以来到这里。=)



Washington之旅结束了。
14号的那天,我们飞到另一个State.

p/s: 珊姑娘,Boston的照片,我还没处理=p 抱歉哦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蓝天白云,刚好你的衣服也很衬^^

Aris Min said...

在中国世界之窗有一个Washington Monument~mini size的~
我听到旁边有个妈妈跟小孩说,
这是吉隆坡最高的塔~

==''''
那位妈妈真是教坏小孩子==

燕 said...

加油,繼續祝福你。:)

蕴如 said...

照片都拍得好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