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Sandusky-Downtown =)

现在的我在Sandusky, Ohio.在这里住了两个月多,但是很失败,自己竟然没到过这里的Downtown走走。我真的是有点点忙,Day off都不够我用 =p 是我太会到处乱跑吧~

这次去downtown,拍了几张自己真的还蛮喜欢的照片。 =)

简单的背景,只要用心拍,也会有自己喜欢的照片。



我的侧脸真的很不好看,但是这张照片的天空真的很蓝,我很喜欢。妹妹说很假,但是很美。呵呵^^

那天几乎一半以上的照片,我都带着眼镜。没办法,我的眼袋太大了,给Mr.boey看了我几张没带眼镜的照片,想说给他edit下,他竟然帮我Filter到七七八八,他说样子太惨了。=.= 弄到我现在拍照都猛找眼镜,嘻嘻。
上面这张照片,我真的很喜欢。我们拍了约七八张,我才找到我想要的角度。=) 满意极了。
在鸡场门前也拍到光观点一样,哈哈~

这是图书馆,我喜欢它们的图书馆哦~超有感觉的! 我想在那边慢慢地读书,上网 =)但是,没时间了。
图书馆外面。


这花园很特别,它的时钟会动,日期每天都会换。=) 很美对吧~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那天的天气很好吧,天空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