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累坏的我



最近的我,不是放弃了部落。而是我根本没时间好好坐下好好上网。一星期工作6天,有三天的时间是长到夸张。我想,应该每人会想到有多长的时间。我工作的时候需要咖啡让我保持清醒。一天三杯,真的很多。我一直以来都不爱咖啡,可是现却靠它来打救我。呵呵~*What a bad thing >.<

很多人羡慕我可以做o-C,就是opening 到Closing.但老实说,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班表。这样的生活很累,而且没有回忆可言。对了,我的OC可是从天还没亮,做到天黑。6.30am-11pm. >.<我真的快撑不住了。还好,只剩一个星期而已,逼自己熬过去咯~*

一个星期的唯一一天Day Off,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留在房间睡觉 =p 而且很多时候,我的day off,我需比工作还早醒。要玩,就要起身咯 ^^ Cleveland的照片还没上传,昨天就去了Downtown, Sandusky =) 照片还在处理中。我真的没时间!

给我少少时间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