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山穷水尽 =p

上一篇提到说本小姐,目前的经济状况真的有够低到谷底了 =( 那几小时的快乐,换来的是我空空的户口。哈哈~*女人啊,不,是爱诳街的女人啊,要接受这样的结局哦!

那天在coach店呆了好几个小时。那边的coach店,像是berjaya times square一样。包包根本没被上锁,被我们捧来捧去,弄乱完了。台湾媚美,好像带了Atm机在身边般的,拿包包都不看价格,有几大就拿几大。=p

手上的袋子,都是血汗换来的。呵呵^6^ 换前很兴奋,换后好Emo. >.< 我的darling YunXin,一边诳,一边Emo..呵呵~*
这receipt要好好地收好。是我这一辈子第一次用自己的钱买名牌包包,而且买了... =平





之后就没很有心情诳了,心灵有点受伤。CK也没心情看,现却超后悔的。要想办法在买回。呵呵^^真的太便宜了。

到了Fossils,就买了Mr.Boey想要的眼镜,自己也买了一副。因为第二副半价。=p 我也在那儿买了手表给自己。本来在大马就一直想要买了,但就想说在美国买应该比较便宜,现终于等到了。真的还蛮喜欢。


诳了好几间店,花钱的心情也慢慢恢复,哈哈~*就在Adidas买了一双超级便宜的鞋,哈哈~*我还在早上六点打电话吵醒爸爸,问他都穿几号鞋 =p 后来却没买,因担心买不刚。这里的鞋好像有稍小一点。看来要另寻礼物给爸爸了 .


我很喜欢这鞋,因为我想给自己买双Adidas一段时间了。我也好喜欢紫色,这样就刚完我咯 !!超开心的。 =)

不知道,下一次血拼会是几时。可是我的下一站会是...下一篇告诉你们=)如果我去了的话。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要看你所有的战利品啦!!!尤其是coack包包!!!我要看!很喜欢!!一直舍不得买>.<
那边应该便宜很多~

boey said...

女人,你有了Lv, =p

蕴如 said...

如果是我,就会在那儿买架电话,哈哈

boey said...

蕴如: 手机要签约才便宜,不然好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