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X'Mas

今年的christmas eve,我仍然是一个人。今天,好像特别地寂寞。想念,弥漫了那零乱的房间。我的心,也没安静过。心,很乱。我真的很想见到他。我知道不可能,但是我仍然控制不了那想念的心。

明天,我就回家了。妈咪说会很塞车,但是我宁愿塞车,也不愿一个人独守空房。


今年拍了不少圣诞气氛的照片。我应该感到满足。我是贪心的女人,所以我要求更多。我想要他陪我一起过圣诞。





手里握着圣诞球,心里偷偷许下个愿望。
继续深爱着我,好吗?
Miss you.
Merry Christmas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