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无题


今天的心情好像没有很好,却没有很不好。一个人的生活,我适应得很好。没有流泪的眼睛,也没有失落的表情,但去缺少了一些快乐的动力。快乐,好像很费力。我笑得再灿烂,少了你的我,总是不完美。有人会说...不完美,也是一种缺陷美。我...想是吧。不懂。
为了让自己活得更有精彩,我不断地为自己找节目。我的博友聚会,我的Broga Hill之旅,我的Vincenzo大餐,我的云顶倒数,我的所有所有。有多少节目会成功进行;也许没有。那有什么关系。Planning的过程足让我欢欣! ^.^
星期三了,再过几天就可以见到Mr. Somebody =) 最近很少好好地聊天,是我太忙。忙着上网。呵呵!我知道没有人会怪我,因为...
我很期待那一天,一起看着Print 出来的Google map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寻找我们的小小心愿。其实,是他的小小心愿,因为有人比我还爱吃。=p
这个圣诞,我想买些东西送给自己。
但是,我没有idea.
当然,欢迎大家送东西给我。
哈哈!
Joking Okay!!
继续我的连续剧。
p/s: 冬天宝宝,Qoo & Aris 敏都应该可以Join gathering对吧~?只是要迁就时间而已。有谁还有兴趣?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什么gathering啊?
我也想参加呢,哈哈,
但人不在哪里哦。。。
我也想要圣诞礼物哦,
我们一定挂袜子在床边吧,
可能真的有礼物呢

boey said...

yenling,那gathering会在sunway,你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