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我讨厌我的头发!

前几天,我回了安顺。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见到了妈咪和爸爸~*难得一家人都回到了安顺,我们便出去吃一餐。

第二天,我顶不顺自己的头发很乱了,就去perm它。不perm还好,一弄了后,我就后悔到极点。到现在,我还是很想把自己的头发给剪掉。我的头发坏完了。说真的,我不懂该如何去见人了。我的发尾伤到极点。也许是我半年前才拉直,现又弄卷,原本的发质就很差了。就是也许这一堆的原因,造成我的头发这样。

下面几张就是我的新look....>.<










头发,我会好好照顾你。你要赶快好起来哦~

3 comments:

kenny said...

no nd to regret ler,u juz tak gd k of it,
nx time perm better geh o^^
miz u n tak k yea~

♥魔✖豚♥ said...

去做点护发的..就不会将严重的啦~

yenling。celest said...

你的头发点卷后有搽东西吗?
搽了效果会好很多。。。
我也想剪我的头发很久了。。。
但狠不下心。。。
不止你哦,
我的头发也超级坏了,
都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