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我的近况咯 ;p

是好一段日子没部落了。我不是不得空,只是回到家后都没得上网哦~即使现在,我也是到Mc.D上网的。一杯bottomless的可乐, 一架年长的Acer laptop…这是享受。就与想我的人分享下我的近况吧。


最近的我都过得蛮悠闲的,早上十一点左右才起身。我很珍惜这样的早晨,因为本小姐又要告别这样的生活了。FYP交上的那一刻,我告诉自己,我不适合读Master…呵呵。所以,我应该不会继续读下去。除非。。。半年的Training之后,我发觉我更不适合做工。呵呵。我是很期待有那么一个人来养我。可是,这个念头,目前也只会是一个梦。=)

我回家,只有一星期的时间。这星期五,我又要回到那繁忙的城市。12月1日,是我踏进另一个阶段的好日子。是好日子?我不知道,但是目前我还蛮期待的。想体验下那OL的生活。也许很喜欢这样子的生活,也许,很厌倦。。。到时候,我会再告诉大家 。

Subang找房真的不容易。因为哪儿很塞车,我就得找间很靠近公司的房间。但是,我是在无法找到间具有wifi的房间。所以,也许,以后,我。没。得。玩。部。落。

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件超大的坏消息。但是我真的没办法了。眼见那开工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真的没有时间等下去了。只好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是,我还是会想办法继续部落。也许会Apply broadband…也许带着Laptop到附近的店去上网。也许,也许。。。一堆的也许。这样的未来,很精彩哦?!呵呵。我喜欢也许的生活。=)

那边的路线,我真的不熟。我想我会当上一段时间的宅女。住哪儿附近或到哪儿附近的博友,联络我哦~我会尽量赴约。=p 但是,别因为我少上网而忘了我。这样我会很伤心。
好了,工作的生活就这样了。谈谈我的感情生活。

感情嘛。。。好像也没什么好谈的。呵呵。一样的远距离,一样的想念,一样的信任。希望,这样的我们,可以继续维持下去。我知道,我与他见面的机会会更少。我会很想他。一年后的我们,会活得比现在精彩,我深信这一点。什么事都要付出才有收获,这一年里,我会很加油。让自己活得好好的。

我不知道这篇部落能否upload到照片,我就尽能力哦~
要想我。

毕。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祝你一切顺利呢。。

vcwanyi said...

背后那个壁纸很漂亮
拍照看起来也特别独特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