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美丽的周末>^^

前几天,我考完了两张paper之后就到ampang找表姐。因为我们要回hometown咯!虽然星期六回Hometown,星期日就跑回来KL,是很累。但是,我很满足。

到家后,就陪妈咪到朋友家拿些东西。在车上等妈咪,就拿了妈咪的Gucci眼镜来玩玩。考试的那段时间,都很少拍照跟写部落。这次就补回些照片。=)


晚餐就与饶先生去吃吃。午餐都在我家解决。妈咪最近都很醒目,都会煮埋饶先生的饭。呵呵!
可是当天的我很衰。要吃的东西都吃不到。结果去了四个地方,才吃得成。心情有点Down掉~只好安慰自己,没关系。我这星期又会再回家了 =p
好久没与饶先生的合照。这是唯一的一张。因为吃不到我要的东西,就没心情了 =(
回到家好一段时间,翻翻报纸的时候,看到化妆品的广告。
才焕然想起,我的Estee lauder...
说真的,我真的忘记了这件事。
呵呵^.^
最近有点太忙了。Paiseh!!
立刻问妹妹放在哪,因为妈咪睡着了哦~我不会那么不孝去打扰妈咪睡觉的。
对了,提到睡觉,我不得不承认,我很犯贱!
我上星期因为考试和Thesis,熬了很多天,每天都很想睡觉,但就是不行。
星期五,终于可以好好睡一觉。
11pm就关灯等睡了。
却睡不着,而且半夜一直醒,早上八点就睡不下去了。
回到家那晚,2.30am才甘愿入睡,因为攻心机。呵呵!
第二天一早,就与饶先生,我妹去吃早餐。
本小姐是三百年才吃一次早餐的。想陪饶先生多一点~
我,真的很贱哦?呵呵!
好了,回去我的Topic!
我的Estee Lauder比我想象中的大盒。

我真的很爱它。
对了,送我这东西的人,不是饶先生哦~
是一直都不赞成我化妆的妈咪。
我真的很开心。我爱你!


里面的包包,是红色的哦~
很奇怪的是...没有Foundation咧@@





里面有四支我不用的唇膏。
我都用Lip Balm....



之后还有一个中等的包包。
我很喜欢这个。里面有三支那。。。叫什么哦?
图下有显示哦~



还有一面镜子。



就是1 Set咯~
第二天吃的稀有早餐。
饶先生。



被骗的炸酱面。哈哈~
不过还不错的。


吃了午餐,就回KL了。饶先生再次在我家吃哦~妈咪还教他蒸鱼因为他觉得很好吃。Mr.Boey,never ask me learn that!hahax....
到了KL,就到Timesquare走走。
我们俩真的很强。当晚又2am才睡。


明天要到Subang interview =)
要Bo Bi Bo Bi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hehe...
enjoy your after exam life..
n sweet sweet with your dear o..

Aris Min said...

那口红不用多浪费!!!~
哎哟...

涂一点点就好~
也有lipstick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