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好运 (^8^)

我昨天一直都睡不好。也许是新环境,我还睡不习惯吧~*希望今晚的我可以好好睡一觉咯!不然明天开工的我,一定严重打瞌睡。=p

昨日才搬入新房。我还蛮喜欢这间的。其实,我已经拍了些照片,但是懒惰找cable~(bluetooth坏了哦)!也许今晚我真的无所事事,又能上网,就transfer哦!对了,是什么好运的事呢?就是,我能上网哦!可是不懂能维持多久呢~

刚才载了饶先生到ktm...心里真的很不舍得他哦。谢谢他陪我回来KL!希望他早日快来找我。呵呵!我真的很懒惰一人出去吃午晚餐。这样子,我会瘦下来吗?呵呵~

暂时就交待着这些哦~多下再来更多的Update!!!!!

1 comment:

Unknown said...

wait your photo of your room o...

hehe...dont bu she de..he will come to find you soon de...

dont make ur self suffer of hungry o..u already very kurus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