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Her Garden Wedding @ Hardrock Hotel

续南下参加她的马六甲午宴后,我们再北上出席她的garden wedding. kenny说还好abcd只有四个人,不然会垮掉。XD okay,先谢谢他陪我北上南下再充当摄影师,不然我的部落怎样写下去啊!Orz 给他面子给到够够力料

星期五拿了假期北上怡保找眼泪,吃了一个下午,避雨也避了一个下午。一边吃,一边祈求明天天气一定要好~ 星期五晚上就带着期待的心情出发,到达槟城还去了bukit tambun吃晚餐。XD 完全没有担心穿不下那姐妹裙,我是肥到无可救药!

星期五下了一整晚雨,星期六是个漂亮的早晨。到达Hardrock的时候,我们就跑进了新娘房,而kenny & lune就去扮外国人到处走走拍拍。XD 这样的男朋友很容易带,只要给个相机他们,他们就可以自娱。之后我们又有video看,又有照片blog. 谢谢你们两个~

好美的mint &peach 主题。看着台上的A-Z,不确定是否来自我的小小idea,但心里就是很sweet~ 总是希望可以为她多出少许绵力,有些事我答应了却办不到,心里一直耿耿于怀,所以能帮的,我都尽力。

 photo _MG_3539_zps9754fc20.jpg

 photo _MG_3530_zps0c7e6dfc.jpg

穿上白纱的她很漂亮。看着她另一个班的好友没有陌生的感觉,她的妈妈也很可爱。好朋友就是这样,可以跟她身边的人混在一起。这是缘分。我们六人在房里吵吵闹闹,对着那薄荷绿的姐妹裙拉了又拉,对着镜子照了又照。女生,不就是这这样。

眼看婚礼快开始的时候,天空开始下起小雨。心里开始变得焦急,毕竟要是大雨来了,计划就要改变了。硬着头皮在小雨下继续保持笑容地迎接兄弟。还好,不一会,雨就停了。好几个兄弟闯关游戏后,新娘终于在大家的掌声下走了出来。

 photo _MG_3586_zps8caa546d.jpg

兄弟姐妹跟他们的合照。我想这是我唯一跟他们两人的唯一一张合照。Honey,虽然我跟你们的合照真的很少,但我都在你身旁看着你,看着你幸福地微笑,看着你躺入他怀里。=)

 photo _MG_3659_zps57cb24ec.jpg

这一场婚礼,让我有机会看到YT,然后再跟TF插身而过。XD 难得的合照,我会很珍惜。婚宴是让大家聚在一起的好理由,所以我很喜欢出席婚宴。我也圆了珊姑娘这小小粉丝的小小心愿,哈哈~ Kenny说你很搞笑 XD

 photo _MG_3666_zps931ea8ee.jpg

 photo _MG_3682_zps4567562f.jpg

 photo _MG_3680_zps0e574f45.jpg

这照片很难得,我们四个不常聚在一起,也不常一起拍照。槟城是我们第二次一起来的地方,这小岛里有着不少我们的回忆。虽然我跟lune八字不合,不是他踩我,就是我闹他,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们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刻。我们四个可以交换伴侣拍照,可以互闹对方,因为我们都是好朋友啊~

 photo _MG_3675_zps2df1bffb.jpg

婚礼上有着许多让人感动的细节,一不小心,我的眼泪就会涌出来。所以很多时候我会选择发呆,我不敢专心听新娘新郎的宣誓,我担心我的妆全毁。但看着她拖着爸爸的手走进来那一幕,我被感动了。我想爸爸心里一定百感交集

 photo _MG_3700_zps48715566.jpg

宣誓后,大家再把手上的纸飞机飞向新娘新郎,场面很美。虽然风向问题影响了飞机的飞向,但是脑海里的画面仍然很优美。而且照片里的他们很快乐 =) 爱死照片里的他们啊~

 photo anz_zps1c3abb8c.jpg

我想我最担心的就是接花球哪一环节。姐妹们都纷纷跟我说,你男友求婚了是吗,那你接好吗 XD 还好有一个小女孩跟着我们走来,然后我就顺便带她接花球。 大家都说我利用小孩,小孩其实也很开心啊~

 photo _MG_3737_zps286732b0.jpg

Aris婚礼终于圆满结束了,虽然过程真的很累,但是满满的回忆很美不是吗~ 这个婚宴我们一起落泪,一起笑,一起努力完成这属于你的大日子。

祝我们大家,幸福。

20 comments:

倩倩 EQiAN said...

这次少了C哦。。
花园婚礼很特别,丢飞机的Idea也是。。。
你们想的啊?

Vachel said...

照片拍得很棒,credit to Kenny!
喜欢你们的姐妹洋装,很梦幻浪漫!(小小声问,哪里买的哦? xD)
看着好姐妹出嫁,肯定满满的感动,看着她幸福,你就幸福了

p/s大合照很好看,姐妹群都超漂亮的,祝你们都幸福 =)

【EmbeR】 said...

好喜歡你們的姐妹服 顏色很吸引 而且很配合到場面。
雖然說少了小軒~

照片拍到很好看,真的很厲害阿~

你們都要幸福阿~ 抱。

~珊姑娘~ said...

我来了~~~~~~

min的婚礼真的好美!整个感觉很舒服!mint & peach的主题婚礼,真的好漂亮 =)
而且完全就是min的婚礼,满满她的feel~
还有姐妹团的mint裙子绝对也吸晴。

Min是好漂亮好幸福的新娘子,看到他们在婚礼上的宣誓,我也好感动!!!我也是不敢听得太仔细 =p (不要写太多abo等下我blog时写不出东西了xD)

谢谢Kenny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还好他没有觉得我神经病xDDD)
dear我要有我的那三张!都好喜欢!还有我们四个看手机自拍的,Kenny果然快手,tats y可以当我的小偶像wakkakakakak xDDD
(Shanshan5933@yahoo.com)

Sherry said...

Garden wedding 很特别!
可惜 Cinda 没在场,不然你们 ABCD 有多了一连串的幸福合照!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场面很温馨裙子很漂亮…

carcarkeh said...

Garden wedding super nice..
姐妹兄弟团都很棒。。
珊姑娘也在噢噢。。。
Mint colour 很美哦。。1

Moon.W said...

薄荷绿的姐妹裙,很漂亮啊~
照片也拍得很好看,给个赞!

Aris Min 和她爸爸走进场的那张照片,那个角度,看起来有点儿像范文芳。
新娘子很美丽

TF said...

哦 ... 我在游泳池旁曬太陽曬到下毛毛雨然後跑到 lobby 旁的大懶椅睡覺 (她們兩個覺得我很下滖她們所以一致決定不要帶我見人免得丟她們的臉)

YT said...

原谅我们真的不太敢带tf出门,毕竟她比较...哈哈哈哈!其实是她很anti-social,自high在那边扮低调的名人。不要管她!

敏很幸福,除了有个好老公,还有一班很挺她,爱她的朋友们。而且天公也很疼惜她,让她有个晴空顺利完成梦想婚礼。

你们俩对小情侣看起来也很幸福快乐,看着你们打闹玩笑的画面,我真的觉得你们很开心。要继续开心幸福一辈子哦!

最后要说,呵呵,开心遇见你们。整晚一直白痴傻笑,希望没有吓到你们,哈哈哈~(都是陈敏珊的错)。

sally^^ said...

哇!Aris的婚禮真的好漂亮啊!!整個婚禮的佈置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啊!真的很可惜我不能親自去觀禮,我想當天一定是感動滿滿的吧!!

我也特別愛Aris在這裡穿的婚紗照,滿滿的蕾絲、剪裁又簡單!好美!!還有姐妹的衣服也好好看啊!穿起來每個人的皮膚都看起來好白皙!贊!!重點是,每個姐妹都好漂亮!!

Aris和爸爸一起走出來的那張照片,我好喜歡!攝影師不抓到了Aris幸福、開心的樣子!看得我都覺得好開心!很有感染力的一張照片!大愛!

煒霖 said...

这个摄影师真是厉害,把每个角度都拍得很好!!! =]

EuniceQingFen said...

薄荷绿的裙子好漂亮!
很特别的花园婚礼。

Eugein said...

想不到在你这里率先看到了min婚礼一些花絮,新娘笑得好幸福,姐妹团也好漂亮。我觉得这场婚礼的另一个目的就是网聚,网友们都齐聚一堂,呵呵呵!

Shir Lee said...

很漂亮的婚礼 :)

Shir Lee said...

很漂亮的婚礼 :)

茉莉 said...

嗨~
姐妹的连身裙子好漂亮~~~
而且这个颜色好特别!
很漂亮的婚礼,很典雅的新娘!
祝他们永远幸福!
你和姐妹团都好上镜呢~

咖啡杯(Joan) said...

我喜欢姐妹裙,穿的你们很好看!新娘当天好漂亮啊。。
美女超多!

Aris Min said...

感谢的话我已经提及太多遍,看到你们哭成一团我心里感动到半命,没有你们的参与我的婚礼不会如此完美,交上你们这群姐妹是我这辈子的一大福气!

kenny拍照真得好好好看啊!!!!
我很喜欢很喜欢,每一张都很喜欢
他怎么可以拍那么少啊!!!!!!
特别爱我和我爸爸的那一张,还有丢飞机那一张~

我的薄荷绿怎么可以那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