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6

九月,您好

很多时候,上班前,我总是带着慵懒到极点的心情,拖着一百个不愿意上班的身子,慢慢地准备上班。嗯,过程总是在拖拖拉拉,自己鼓励自己,再逼kenny与好友们给我一些鼓励的信息,我才勉强,每天顺利上班  XD 嗯,过去的八月,也在懒惰上班,开心Day Off的日子下,圆满结束。

八月的天气,有夏天也有冬天。奥克兰有着一日四季的陀,所以在冬天的季节出现快把我晒死的大晴天,一点也不奇怪。每当一个人开车去上班的时候,还是需要在出门前查看天气。由停车场到工作地点还是有着5-8分钟的行走距离。要是在猛风密雨的情况下不打伞步行,我还是会被雨水洒得一身湿嗒嗒。为了不让自己狼狈走到上班地点,还需要耽误上班时间地在洗手间整理自己,我就只好硬着头皮打伞。嗯,打伞不是件羞耻的事,但在猛风下打伞,却是件困难的事。还好kenny给我的雨伞够坚固,不至于风吹就散… 要不,停车场上肯定上演一场不知该避雨,还是该救雨伞的戏码。

遇上周末的day off, kenny还是很努力地带我去浦咖啡馆。不是因为浦咖啡馆特别浪漫,而是除了浦咖啡馆,买每周食材,window shopping,逛library,在这土地上,好像真的没什么事可做。若我的day off不是在周末,一般上家里的食材都是托我家的另一对情侣在帮忙入货,而Kenny就呆在家里当他最爱的宅男角色 XD 上周末刚巧休息,就跑了chinese market一趟,买了一周的食材。结果,我俩被责问为何把买食材的活动抢了,让他们的那周末少了一件可以做的事 (=.=) 看吧,这土地的我们,生活得多么悠闲。

 photo 8D3F1370-BB8F-4158-8FCA-D24426766863_zpsli3kdrng.jpg

跑步那事,早在我开始上班,冬天来临时,就默默地让我忘了。漫长的工作时间,让我回到家,有得坐就不想站;有得躺就不想坐,更别提跑步了。在没有跑步,却大吃大喝的情况下,下场当然只有一个 : 把食物,换成自己。嗯,衣橱里有着越来越多穿不下的衣物。 惭愧之心,当然有。但长期处于善忘状态的自己,很多时候,都不记得那惭愧的感觉。 =( 好吧,我会努力,努力把肥这事给忘掉。

前半年开始了看英文小说的习惯,在后半年,英文小说却慢慢地消失在我桌上。最近的作息,让我少了那细读英文小说的心。虽说暂停了英文小说,但我并没暂停阅读。近期借了好几本中文旅游书,让自己不终止那阅读的心。等有时间有心情的时候,再继续我的英文小说 =)

七月看上的白色外套,不再出现在店里。我想,它下架了。失落的心,还好,微微地,不太强烈。笑着说,我帮自己省下了买外套的钱,可以把那外套基金,转为买鞋基金。嗯,我看上了一双,我还在犹豫价格的鞋 XD 我该怪自己看上的物品都价钱不低,还是怪自己赚得太少。好吧,八月考虑了一个月的外套,九月就用来考虑鞋子吧…

虽然懒得上班,但每次看到存折里的银码慢慢增长时,心情还是好好滴~ 我想,我应该奖励下自己的勤奋 XD

 photo 1FEF3780-1AB8-4475-A801-9D30E795A4FD_zpsxeasvl2w.jpg


九月,您好 =)

2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等下!!!重点!!!!!你家另外的一对情侣!!?!?!所以所以HS跟阿卡在一起了吗!?!??!?!?!?!
Yoo我突然间kepo神经线要爆炸了哈哈哈哈!回复我蛤回复我蛤!xDD

绝对没有要tam你开心的心,但是你看起来确实还是瘦得刚好,很好看,真的肥了吗?xD好难相信!anyway,运动我会支持的哈哈!健康甩汗很爽的xD
存款越来越多绝对是好事,值得好好奖赏自己一下嘻嘻!!
然后你跟阿卡真的很有姐妹相!!!!淘宝那篇就呕出来吧!我要看!!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所以,我也贊同你說的,要好好的獎勵自己,買更多自己的心頭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