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打工旅行:畅游Hamurana Spring Reserves

在家里呆了好几天,偶尔诳下菜市场,偶尔诳下小到不行的商场,偶尔留在家里追连续剧,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很幸福。生活是自己的,撇开他人觉得你应该好好利用时间去旅游一番的眼光,活着自己想要的日子最快乐 =) 我喜欢留在家里对着电脑,找一些以后可以去的景点资料,或对着部落记录一下之前的行程。

之前的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的工作生活,让我回到家后没有想要部落的念头,毕竟这些事情很看心情 XD 所以啊,之前的旅游篇一拖再拖。今天立志在家里生一篇文,回顾一下那之前的回忆。地点:Hamunara Spring Reserves

两个人在早上去了the Redwoods之后,回到BBH去休息。嗯,两个人的行程嘛,free & easy到极点,不想走就休息。傍晚的时候,拖着那有点懒的身躯,到了一个叫Hamunara Spring Reserves的地方。这地方有点隐秘,没有太过明显的路牌。到达附近的时候,停了下来,给朋友打给电话确定位置。结果朋友也说,上次他们也错过了才发现,再倒回头。很幸运的是,我们停下了的地方,就在hamurana spring reserves的斜对面,所以没有浪费时间走错路。嗯,纽西兰这地方就是有些偏僻,有些景点比较难找。因为啊,景点都是树林山水。

这一个小小的景点,我们用上了很多时间。慢慢走,停下,拍照。okay,很多时候,都是在等我帮他拍照(=.=) 看着他帮我拍的sample,站在同一个位置上,我还是拍不出来。我怪是高度的错,他比我高,所以很多角度我拿不到。XD 我又老是不肯罢休,坚持要帮他拍到几张照片才愿意把相机还给他。偶尔会发现他那敷衍的脸,说什么okay的话。我自己看都不觉得okay,他竟然假假okay (=.=)

这是我很努力想要拍到一样feel的照片,结果还是有差异。除了角度偏差以外,那太阳就慢慢下山了,无法捕捉同一个光。没办法,他要认命,有一个搞不定相机的另一半 XD 我尽量就是了。

 photo _MG_5570_zps275faab5.jpg

 photo _MG_5577_zps45268944.jpg

Hamunara Spring Reserves,有着早上的红树林,没时间去the Redwoods forest的朋友,可以直接来这里。因为啊,这里的树林,一样很有感觉。而且那横倒着的树,我超迷恋的。对我来说,这根本就像是studio里的景,漂亮极了 =) 除了那路途中会经过的树林,那小溪的水也清澈无比。这里像是the Redwoods forestte waihou walkway的结合体。虽然,我个人还是比较迷念te waihou walkway。但要是真的缺乏时间,就可以来这里,一举两得。

清澈的小溪
 photo _MG_5494_zpsd6ee467e.jpg

有feel的红树林
 photo _MG_5514_zps324735c6.jpg


还记得那天的天气很好,阳光很好。阳光透过树叶,洒得一地的光,很美。kenny握着相机在我身后,拍了无数张的照片,他说这光,很美。是啊,他就是爱拍光,我就很配合地让他好好拍就是啦 XD

 photo _MG_5561_zps6873d7f5.jpg

这地方,还有一个小小的surprise, dancing sands. 要是不留意,或许会错过这一个小景。河里的沙,像跳舞般地向上摆动,很可爱。

 photo _MG_5606_zps6272cb0c.jpg

 photo _MG_5609_zps325c3e20.jpg

这18分钟的小路嘛,我们走了快一小时才走得出来,出来的时候相机也没电了 XD 这绝对是一个很好摄影的地方,有机会的话,可以安排重游。

 photo _MG_5496_zpsf55fdc0c.jpg

 photo _MG_5551_zps58a1ed03.jpg

幸福可以是你的另一半陪你看世界。我不必拥有这一个世界,有着他陪我到各地留下足迹,带走回忆就好 =)

Hamunara Spring Reserves
How to go: 位于hamunara road, 哪儿有一个golf resort, 把车停在哪儿就对了。你就会发现Hamunara Spring Reserves的牌。在Lake Rotorua对面。
Web: http://hamurana-springs.co.nz/

7 comments:

小影 said...

环境好美哦!!!

孤傲的王子 said...

好漂亮!!!这里我没去过,反而我很怀念那Waihou Walkway的水。。。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很喜欢这种大自然光线的拍摄,超有feel的呢!

Angel siawsiaw said...

大自然光线远远超越补助闪光 :)
继续往前走...

~珊姑娘~ said...

好喜欢大自然的景色!这里很美!给人感觉很舒服!
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旅伴是真的很开心很幸福的一件事!我很赞同!
可以陪伴我们一起走一起看世界,我相信这是福气,让我们可以找到个好的旅伴=)

*我觉得你拍的也不错!当然Kenny拍到九十那么有fu(对不起我就是那么偏心哈哈!!)
你好幸福!有个厉害拍你的摄影师!

旅行工作也需要休息啊!过自己想要过的生活,累了就休息,充好电又是出游的日子了^^

Joyce Mong said...

你的kenny拍照真的好漂亮,我一直好羡慕有会拍照的另一半,呜呜呜呜呜~

这个地方真的好漂亮,大自然给予的阳光景色都是Edit不出的自然美。
忙碌之余,能有爱的人陪你继续走过每一个地方,留下脚步,是非常幸福的。你很幸福 =)

蜜蜂王子 said...

你还是乖乖的当Kenny专属模特儿就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