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Departure Lounge

那四天的假期,你做了什么?

那么一天,那么一个悠闲的午日,慵懒的天气,我们约了朋友去享受一下所谓无所事事却很幸福的下午茶。我不是咖啡迷,更不会欣赏什么是好的咖啡。但是神经质的自己,偶尔就会想要叹咖啡。我想,那只是自己的良心想要好好报答Kenny陪我吃了那么多餐自己喜欢的食物;我就只好偶尔来个心血来潮想要喝咖啡。

Wondermilk Cafe,是我原本想要去的地方。但是不知道是刚巧那一天是他们的休假日,还是四天的假期让到大家都慵懒了,打烊不开店。还好Uptown有很多cafe,这间没开,可以去另一间。去之前,Kenny就上网Search了下附近的店,想说万一我们摸门钉,至少还有其他的选择。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这家叫Departure Lounge的地方。

Departure Lounge,一个我个人很喜欢的店名。这名有如让心休息后,再度出发的感觉。


Kenny是咖啡迷,更是Latte迷。我这咖啡痴,每次心血来潮到了咖啡厅之后,都会转点Hot chocolate。 然后他就会冷眼看着我说:不是说想喝咖啡吗? >.<

虽然不会欣赏那很有文化的咖啡,但每次看到咖啡上那美丽到不行的花边,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这样的下午茶,不就很幸福吗~ 


虽说四天假期很多,但是活动也很多。我的眼袋,那憔悴到不行的样子已经出卖了我。有多少天熬夜看书,跟朋友喝酒谈经(废话经),跟朋友网上聊梦想。。。青春,不就是这样吗? 所以,难看一点,没关系 =P


除了平日的二人行,我们也常约朋友一起出去叹世界。三人的话题,三人的笑声,那一天的Departure Lounge =) Departure Lounge,有着简单舒服的装饰。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适合与朋友聚会的好地方。三五知己,手里握着咖啡,嘴里谈着人生。。。 


喜欢Departure Lounge里的那道墙,墙上贴着那甜蜜的回忆。我知道这是否店主自己摄下的回忆,自己的一路走来;还是纯粹上网下载的,但是这堵墙,让我深深爱上了。照片总是回忆的最佳见证。

那一天,我跟Kenny在Departure Lounge 渡过的美丽的下午。

他们家的咖啡,真的很不错。网上有很好的评语。我不是爱咖啡者,就不便评论了。只想说,这里,有让心出发的感觉。

Departure Lounge 
Address: 10, Jalan SS21/39,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Tel       : 03-7725 1682.


题外话:陪我们走了快三年的Nikon相机,再见了。


接下来的日子,由这Canon陪我们走下去。

对我们来说,什么品牌都一样。只要能留下回忆的,都是好相机 =)


14 comments: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下次我們再過去嘆咖啡..
那裡的確是很舒服的地方..
推開門還能聞到濃濃的咖啡香哦..

boey 很漂亮很幸福..

Akira 思胜 said...

好!下次我来,我要去!XD

carcarkeh said...

咖啡我最爱噢噢。。

接下来的日子,由这Canon陪我们走下去。

对我们来说,什么品牌都一样。只要能留下回忆的,都是好相机 =)

绝对赞同。。希望delighting 可以delighting ur life ^^

Unknown said...

有机会会去试试呵呵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也是不會特別欣賞,不過呢有時候喝一下也不錯
(尤其是當了夜貓後)
所以Nikon壞了無法修了嗎?
我也是C的!哈哈

AZ said...

嘿嘿,從小到大,
我喝的咖啡都不到十杯呢~
咖啡這東西喝多了會上癮的,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我只去过位于Solaris Mont Kiara的Departure Lounge而已。这间如何?

其实两个人一起喝咖啡的感觉很不错。我以前也是不喝咖啡的,之后是因为老婆的影响下才渐渐喜爱的。以后,你叫一杯cappuccino,kenny叫一杯latte,两人好好叹咖啡谈情^^

~珊姑娘~ said...

我喜欢这样度日,感觉好休闲好舒服哦!!!这样的简单多幸福呀^^

我要去这间了,我也喜欢那墙壁!!!

yenling。celest said...

好美的店名,
之前有看到博客post过这间店,
下次我要去啦。。。

瑜珺 said...

我也不是无咖啡不欢的人,可是就是喜欢那股飘中空中的咖啡味^_^

Eugein said...

印象中这家有供应早餐的是吧?找天我也过去体验“登机”感~:)

boey said...

Cinda Dar,可以可以。我们再来拍多多照片,我们的Instax LOL!

Akira,这也很近小虫家。哈哈~他会变得很忙。

CarCar,一定能Delighting me always =P 喜欢拍照留下回忆~

Kiko,恩,可是离你家有点远了~他们还有另一间分行的,或许比较靠近你。

Jeff,相机没坏,只是upgrade比较好一点的相机。然后旧相机没用到,就卖咯~

狮子蛋卷,那我应该比你喝多一点。哈哈~一年有十杯吧~我喜欢闻咖啡的味道 =P

Vincent,你形容到很浪漫酱。哈哈~Okay咯,下次我就点cappuccino咯~我也喜欢这样悠闲的谈情。

珊姑娘,这地方真的很不错。希望你会喜欢哦~ (讲到很像我开酱,哈哈)

Dear Tear,下次要跟你去的地方可多得很。没关系,我们有一辈子的友情可以慢慢explore <3

Yee Chuin,我也是很喜欢闻那咖啡味哦!Fiveeee!!

Eugene,他们有提供早餐,还很不错一下!我们都还蛮喜欢的。你有空也去试试吧~

小虫 said...

以前好像有去过哪里哦~哈哈!
好像那时是和两个joan相遇!XD

欢迎来到CANON的一分子!哇哈哈和!

boey said...

小虫,从nikon换去canon是一个决定,但没有犹豫太久。因为知道不管什么品牌的相机,最重要的是后面那双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