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小事两桩

第一桩 - The Liquor Island (Langkawi) 

去年大大声跟Kenny说只要一年飞一次,我就心满意足。今年7月是我们第二次飞,那我想我应该快乐无比 [虽然只是飞Langkawi (=.=) ] 我的态度是只要是旅行,不管是local还是oversea,我一样很期待。

每一次出发,都是心的旅程。 =)



由于budget有限,我们的最佳选择仍是Air Asia . 这次的旅程,是在去年预定的。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走着走着,就来到了那一天。机票很便宜,来回机票+来回LCCT Bus才RM49++。 之后我们嫌去KL Sentral搭Bus很麻烦,就放弃了那来回的巴士票。以后以后,都不买巴士票了。




出走的伴侣,当人是他,还有他的其他 Ex-coursemates. 我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大家都混得很熟了。每一次都是他陪我参与我的博客聚会,这次轮到我好好报答他了 =P [虽然这trip的organizer也是我,说到底,也是我自己想出走。哈哈]


出发前,Kenny就说好他只想好好去休息,不要带着相机。既然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去,我就乖乖就范。反正我们真正目的不是去观光,而是去休息,踏踏海水,喝喝酒。所以,照片很少,有也是出自小白。


[ U S ]


玩太夜,大家都睡到很迟。我出奇的早醒,起来后就乖乖跟朋友whatsapps...一小时后,肚子饿了,就只好用Kenny很喜欢吃的早餐引诱他起来陪我。[Aris,谢谢你告诉我的scramble eggs,不然我那天应该还会继续饿肚子] 吃完后,时间还早,就跟Kenny到处走走。虽说一群人的旅行,还是有我们独处的时间 =) 很美好的早晨。





我真的迷上了出走。偶尔的出走,偶尔的旅程,让我找到最原始的自己。放下包袱,放下压力,好好地呼吸着这幸福的空气。

P/S: 这个旅程,谢谢Aris的他的安排。谢谢他忙着自己的事,还要为我们担心住宿问题。下次来KL,记得来麻烦我。 谢谢你们 =) 我不断告诉Kenny,我的博友多好多好。呵呵 ^^


第二桩 - Memory of Us (Photobook)

Photobook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搏友也买了属于自己的photobook。自己在今年年头也开始心动,想为自己的回忆一一印出来。我没有艺术细胞,一点都没有 >.< 就只好借着生日这好时机骗Kenny弄给我当着是我的生日礼物。刚好那时候又有Photobook的Promo,天时地利人和,我还不成功就太失败了 =P 

虽然他是答应了,但是这礼物也未免让我等太久了。从三月开始买,我到上两个星期才拿到手 (=.=) 他的慢功出细货,也太慢了一点吧~ 没办法,谁叫自己完全没有design的sense...

看了photobook提供的template,有点乱, 他自己也不是很喜欢,就决定自己弄好了。Photobook就是要跟着自己的心弄,要怎样,就怎样 =P 虽然他也是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可言,但看着他用心地在挑选照片,慢慢地弄,心里还是很感动。再不好,我也会收货。哈哈~

约半年后,终于拿到手 !!



我喜欢那封面角落的 - 我们的故事。 故事里,我长发,短发,直发,卷发。 而他, 一样短发 (>.<)

这是来自photobook Malaysia的,quality很不错一下,里面的印刷都很美。之前看到Bear Lim有买过不好品质的photobook,自己也担心一下。还好Photobook Malaysia的让我们很满意。

最近又看到有deal了。有兴趣的朋友 按这里。

我应该也会买一本,来看看自己的design sense有多糟糕 =P



那些我看了好多次的soft copy . 

我们的一路走来。



11 comments:

瑜珺 said...

有时候短暂的旅程,也可以是心灵最棒的慰籍=)

Akira 思胜 said...

偶尔的出走可以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很充实的休息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來到檳城後,差不多一年去一次蘭卡威耶,
今年的也快到了~~XD
那個Photobook,真的需要很用心啊~
看起來還不錯哦~

Vincent Cho said...

我的想法跟你一样!只要能短暂出走放松心情,本地游也能让我开心很久很久的。当然,最重要还是出游的旅伴!^^

Unknown said...

等我也弄一本当朋友的生日礼物哈哈

Sherry said...

我很喜欢你们 photobook 的设计,有机会很想拿来看一看。

我也很喜欢短暂的出走,让心灵回归自然,是多少钱也买不到的!

boey said...

Akira, Yee Chuin 我常常很向往偶尔的出走。这样让我可以走更长远的路。呵呵^^

Jeff,那photobook我很满意 <3 只要是用心做的东西,我都buy! Langkawi我去过三次,这次完全是为酒而去。哈哈~

Vincent,我们一样很像小孩子。为一个trip,会开心快乐好久好久。

Kiko,那么有心要弄给朋友哦。那一定是很好的朋友了 =P 他/她一定很感动。

Hui Hui,可以,下次如果有机会见面,一定show给你看 =)

~珊姑娘~ said...

赞同!旅行是种态度,自在旅行!我也不管local or oversea,小小声说,我连下个月要去云顶过一夜也很开心了!哈哈哈哈哈 xD

很棒!你们真的做到了真正的心灵休息,真正的假期relax!不带相机,不一直一直拍照,好好享受假期,很棒呀^^

我很喜欢你photobook的设计,真的很特别很有风格!好喜欢!我到现在一本也还没做成>____<
我要加把劲了!

elvin said...

hai, may i know where do u stay at langkawi? cause i'm going to langkawi soon, do u have the their contact number?. thank you

boey said...

珊姑娘,我们常常都有一样的想法哦~呵呵。555!
这样的态度才可以活得更快乐哦!

Elvin,Sorry, i dint stay in any hotel. my fren help me to book the accommodation. i had no contact of the owner。couldnt help you on this, sorry!

elvin said...

oic,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