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没关系

虽然今天是公共假日,但却带着少许的伤感。
没关系,我告诉自己,不好的事,很快就会过去。

一早起来就听说了PD之旅出了小状况。
sasa不要再怪自己,这不是你的错 :)
虽然有点阻碍,但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挫折,一个不会难倒我们的挫折。
我们都是一班有心人,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我们一样会聚在一起,我们一样会一起渡过很难忘的两天一夜!

接下来就是,上一篇部落提到很期待的phuket之旅,也许就要泡汤了。
我的蓝天白云,我的雪白沙滩,我的蔚蓝海洋,也许就这样bye bye了。
说不担心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但最近的我学会了三个字,没关系 :)
也许去不成phuket,我会很伤心,但是没关系。
去不成那里,只不过是亏了几百零吉的飞机票,伤心了一会,然后一切还是好好的。

听到印尼有earthquake, 听到爸爸说是靠近phuket,听到也许今夜会有海啸,听到phuket airport关了,心,抽了一下。
当自己消化了这一切一切的坏消息之后,告诉自己is Okay!
我知道这一切的天灾都不在自己的掌控里,只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祈求海啸不会发生。
这样可以避免掉一切的悲伤事件,不想第二天报章看到的是一个伤亡的数字。
比起伤亡,我的白云,我的梦之旅,根本不算什么。
我只希望,一切平安 =)

坏消息,没关系。
只要健康平安,那就好 =)

一起祈祷。make a wish =)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嗯。。。说真的。。去PD还是哪里都是小问题。。重要的是聚在一起。。

其实你难过时难免的啦。。我们是人;叻。。不过难过之后就要觉得庆幸。。至少不是当你去到那边的时候才发生。。
:):)

Sherry said...

没关系。

Phuket 机场关闭,只是暂时性,等过几天证实没问题没海啸,就会重新使用。所以,别担心,一切都会没事的。

至少,我相信。

boey said...

Kiko,恩,最重要是我们可以聚在一起,一定没问题的。期待期待ing...

慧慧,我也相信。所以一直都很positive!!知道开始没事了,心情也跟好起来。

Vincent Cho said...

你这个想法很正面!给你一个赞!换个角度想,或许是早发生的关系,其实你跟也算是逃过一劫了。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为当地居民祈祷,希望把死亡或受伤的人数减到最少就是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不错,很多的+ve~~~
一定会没事的~~
如果PD无法举办,那就来槟城好了!XD

yenling。celest said...

dear, 不会有事的,
听说tsunami warning已经called off了。
没人喜欢受到这样的消息,
更不想看到明天的头条在报道这回事。。。
祈祷地球不要再有灾难了。。。

~珊姑娘~ said...

是的,你的positive thinking这样就对了,比起很多事情,我们很幸福很幸运了,应该活在当下,什么都没关系的。
也替印尼那里祈祷 ~

瑜珺 said...

离你出发的日期还有一段时间,说不定会有扭转呢~
人家总是说: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很多事情天注定的,用不着我们去烦~一切顺其自然吧=)

Nathelie said...

愿天下人民平安无恙,我看到大家写得地震真的让我吓一下,然而大马人还在开玩笑写,为什么没有感应到?!

7号街隐士 said...

我最近需要钱,希望你会说:“没关系,我可以借给你” xD

boey said...

Vincent,除了赞,你也要在下次见到我的时候请我吃东西。哈哈阿~

蜜蜂,我已经在槟城遇过你啦~轮到你来pD了。

Yenling Dear,恩,希望我们两的旅行都顺利进行。要玩得开心点哦~!

珊姑娘,真的哦,比起他们,我们真的很很幸运了哦。

YeeChuin,我想现在的状况比较稳定下来了。希望接下来都不要再有坏消息哦。

Nathelie,我也没感觉到,是我妹妹妈咪call我才知道。真是令人担心哦。

Jerome,没关系,我可以借你RM10,然后你还我RM2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Jerome 我会说 : 没关系 钱不是一切 然后掉头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