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Hometown Hainan Coffee

2月18日,我与美之乡海南咖啡的约定。那一夜,下着细雨,开着GPS,听着那令人不耐烦的指示,终于顺利地到达了Hometown Hainan Coffee.最近还是觉得不要太过相信活在GPS里的那位女士比较好,我常常告诉饶先生,信自己的直觉 =p 毕竟我被GPS点了好几次。

其实Hometown Hainan Coffee真的不难找, 它位于Puchong Giant对面的店面。Corner Lot,很显眼。我喜欢那边的环境。到达的时候,饶先生也大赞说这店的位置很好。Parking,没烦恼。

一踏进店里,我就深深地爱上那个舒服的环境。微暗的灯光,辽阔的店面,让人觉得很轻松,很自在。放下了工作的压力,都市的压迫感,好好地享受这里的优美。Hometown Hainan Coffee 有3个不同的环境让顾客好好享受他们在这里的时光。


店里面的装潢,我很喜欢。贴心的店主,不但让我们可以用自己的电脑手机无限上网,还准备了几架电脑在店里的某个角落让顾客上网。这样的Extra service不是很赞吗?我超爱的,这样就可以偶尔去Fb Fb一下下。哈哈~!

到的时候,我们真的饿坏了。看了餐单,饶先生就点了他们的海南鸡饭跟海南咖啡。他是个超爱咖啡的人,所以就不管晚上会否失眠地点了咖啡! =) 结果,绕先生的评语是,虽然是冷咖啡,有冰的存在,却还很浓,很棒~! 看来他很喜欢那边的咖啡。下次可以用咖啡骗他陪我塞车到Puchong吃晚餐了。呵呵^^

超热爱Ice blended的我,当然是点冰沙咯 ^^ 很不错以下。

来,看看我们点的美食 (^.^)





咳咳~ 是的,上面的都是我们的食物,两人的食物,没错。我就说嘛,我没浪费钱,吃的东西都化成油跟肉,搞得我肥肥的 =p 可是好吃,就好。原本我们只点了鸡排跟鸡饭,但在Kelvin的介绍下,我们又点了滑鸡咖哩面! 好吃好吃!!!其他有吃的博友也说很好吃。我现在还有在想念着咧~爱吃咖哩面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试下。

我们点的side dish-咸酥鸡也很可口,脆脆香香地。=)



有没有看到左边那照片,我最爱的角落~!我会偶尔喜欢一个人带着电脑到咖啡厅上网。我最需要的就是这样舒适的沙发,这样的角落。我真的多了个落脚地 =)

店里的灯光,装潢很好吧~! 有点浪漫的气氛。可以跟另一半来这里拍拍小拖,也可以跟好友来个聚餐会。感觉,真的很美好。

谢谢Kelvin的邀请,让我可以尝试到这里的美食,也让我知道有那么舒适的一间cafe!
那天,我还与很多的博友见了面,我想说,我们好像不是初次见面咧~
hehe ^^

想要来Hometown Hainan Coffee的朋友们,这是他们的地址哦:-


Hometown Hainan Coffee
Bandar Puteri Puchong
No.2&2-3, Persiaran Puteri 1,
Bandar Puteri47100, Puchong,
Selangor.

这是他们的第4家分行了,希望迟点会有更多家,这样就可以有更多机会再去吃吃那我爱的咖哩面。哈哈~

1 comment:

~珊姑娘~ said...

最近看到几个博友都在介绍这里,我也要去尝试一下!

GPS真的常常带我们到荷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