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生活


什么时候,我又可以出去好好地旅行一番。我想念Cedar Point~!我想念那玩过山车把手伸高高,不喊的我们。我想念,我那美好的夏天。

我问Mr Boey,可不可以带我去cedar point,玩一天,就好。
他说Wokay.
我快乐好几下。
我问,几时?! (心里expect他答个好几年后也不错!)
那知道,他说,等得空先
>.<
本小姐很想知道,他有什么事好忙。而且,有也是等存够钱先!
这摆明很敷衍我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日才从Hometown回到KL.
对于这个城市,我开始爱上。
我知道,我不耐寂寞。要我好好一个人留在家里,对我有点困难。
这星期五,Mr Boey会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去参与他的Company Trip.
想要我好好留在家里?呵呵^^ 等我得空先 =p
我可是会忙着替自己plan activities!!
要约我的人,可以来约我~!

Salary出了,可以来一次小小的血拼。

2 comments:

yenling。celest said...

cedar point是在那里阿?

~珊姑娘~ said...

至少你去过那些好地方啊!!!
那些地方离我好遥远,我也不懂几时可以去。我问老公几时可以去美国,他说他呆过在那里两年了,不要去了(更惨!!!>.<)

anyway,好好enjoy你的星期五!!!那天我上班,要不然跟你去shopping了,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