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New Year 2010 =)

2010年的第一篇部落想写些好事,放些自己喜欢的照片。2009年的最后一天并没到云顶倒数,实在有点不想去塞车,而且那天的我,有点dizzy....选择留在家里与饶先生一起倒数,还有那杯jamoca almond fudge & chocolate turtle trufflebaskin robbins...这样的倒数,一样很幸福。
=) 宝贝在facebook post上'今年少了倒数,多了幸福'. 短短的一句,却让我幸福满满。

第一天,我们到了sunway.但是没拍到任何照。之前已经拍过sunway的christmas deco...就没带相机出去了。

今日(2/01/10),专程到pavillion拍照。我知道我们真的很out~*但是就真的抽不到时间到哪儿。今天拍了还蛮多照片,但是line 不好,就选些我自己比较喜欢的照片。

我到了pavillion.告诉宝贝我想这样的角度。呵呵!我是很麻烦的。




一人一次。我就乱拿我想的角度。哈哈~*



我喜欢哪儿的麋鹿。它们都很梦幻地向上飞。决不能错过这样的镜头~*你们看到吗?



晚上的麋鹿很美丽。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圣诞气氛。带着我的梦想,飞到它属于的地方...有着欢乐,有着感动。

身后的喷水池很漂亮,我喜欢这颜色。它会换上好几种颜色,我们也拍了几种。外面真的很多人在忙着拍照。我们也当了几次的camera girl & man...Ops...我把自己当girl,而他是man...没关系,我比他年轻。 =p

这次除了到哪儿拍照,我们也顺便meet宝贝的系友。她是个很nice的人。

她与她姐姐跟我的合照。那白色的树有点单调。
centre court有美美的圣诞树。不小心地让我捕抓到宝贝可爱的脸。不小心的意思是我的skill很差,却意外地拍到这样的画面。哈哈~*
到那么美的地方定要找人帮我们拍张照片留留念。



宝贝的系友帮我们拍的哦~我很满意。很久没跟宝贝这样拍了,通常都玩自拍。所以今天的我很开心。
今天最满意的一张是宝贝帮我跟他们拍的。照片的我们很快乐。我相信,今年会很美。



2010,我的他依然在我身边。幸福

4 comments:

Aris Min said...

喜欢你的最后一句~
新年快乐哦~

我的他也依然还在我身边呢~

boey said...

呵呵~我们俩都很幸福哦!
你怎样度过你的2009年呢?
好久没看到你的部落更新了。
好期待哦!

yenling。celest said...

幸福小两口,拥有彼此才是最幸福呢。。。
羡慕到。。。
pavilion真的不知道很美哦。。。
我都没得亲眼看到和拍照呢。。。

kenny said...

finally we got to pavilion n havin ur icecream on new year,gonna b a good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