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这星期并没有到ampang去找表姐血拼,所以这星期过得比较省,也比较长时间好好休息。但是星期六一大早就爬起来咯,原因嘛...下篇部落才告诉你们哦。



昨夜很不愿早睡,因为不想第二天一早张开眼睛就是星期日哦。我的monday blue不是星期一才开始的,而是星期日下午。什么时候,我才能好好休息一会。我好期待下下个星期五,因为那一天,我的身边,会有人陪我一起无聊。=)



希望明天又快点过去。

所以,明天的我又要早睡了。

我所谓的早睡,可以是8.30pm

很夸张,我知道。=p



2 comments:

Aris Min said...

8.30pm...真的很夸张一下~
我指的最早是12pm咯~

~珊姑娘~ said...

真的很早啦!!!羡慕啦!!!!我很需要睡眠,最近生活忙,工作也忙。。。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