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I am Talking To You

有时我只是想要逃开一些流言蜚语
我只想安静地生活
我的事还由不得你们来管
流言蜚语,是是非非,好像很恐怖,却很普遍。我好想置身事外,但是现实往往并不如此如意。即使一些无关痛痒的东西,也可以被传到天边去。我很wonder...他们是否太得空。有时我真的很想大骂F*** You!但是我却不想为了无谓的小人,污染自己的嘴。我想说一句,'你们很可怜,需要拿我们的事来充时间。少了我们,你们就没话题了吗?'
把自己扮得如此的高尚,把自己捧得高高在上...You are just a piece of SHIT!高尚的SHIT!
拜托也要学会respect人!就算我们再怎样渺小,也不期待你们的关注。我很满意自己的位子,不必由你来定位。省下你的时间,想想自己的ATTITUDE!
Biatch~*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just be yourself..dont care about others..
as long as you knw u r right..

yenling。celest said...

真的是人言可畏。。。
我之前也被人说过。。。
真得很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