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无语

刚考完了一张试卷,感觉真的很空虚。不是要毕业了。之后还有三张试卷,为何我却会有这样的感觉。一种心在落泪的感觉。拼命告诉自己,没关系。可是我是在顾虑着什么,想着什么,我却不懂。这样的我,有点措手不及。连自己都安慰不了。

有想回家的感觉,但是现却不可能回到家。

我的心真的很沉重。

口中的不介意,不去管...到头来,什么都办不到。这样的我,严重失败。



再怎样的低落,也只有自己去撑。

没人,路过身旁。



坚强。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么啦。。突然那么的伤感。。
记得有我们支持你呢。。还有你的爱人。。
要加油考完哦。。

yenling。celest said...

不会只有你一个人的。。。
加油。。。
很快就考完试了。。。
倒是你就可以放松啦。。。

燕 said...

也許,即將結束的開始,生活中心即將迅速的轉移,頓時無法適應而疑惑吧。

那是一個過渡期,加油,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