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死北爽 XD

今天的我原本心情还蛮好的。但是。。就在几分钟前,心情烂透了。
既然照片已upload了,就照原本的心情去写。
没有太多的文字,只有一些抱歉的照片。
不想看的人,请你离开。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提到死北爽是因为珊姑娘与与位博友赞我美。
谁不喜欢听到赞美的话。
即使是谎言,那我也很爽。
不爽的人,没你的事!
所以决定放多多自己的自恋照。。。

Pic 1.出街前。镜子太小,为了看全身的装扮,这是唯一的办法。


Pic2.N年前在家拍的。
Pic3.Krispy Kreme.



Pic.4在等表姐的活动。


Pic5. 在sungei wang.Fitting room的灯光真的好到爆。这是害人买衣的原因之一。常让人有觉得穿在身上很好看的错觉。


Pic6. 我的最爱。Ribena & Bros bottle..



Pic7.我的最爱。kawai表妹。。。



Pic8. Starbucks...



Pic9. Nando's...想念。


Pic10.我很爱的Ice Lemon Tea.上篇的最后一张照片是Lemon Tea,不是可乐哦~


Pic11.表姐的新衣。但它不透明。get 到吗?



Pic11.朋友的车上。


Pic12.博友加邻居送的饼。谢谢哦,美女。



Pic13.丑女与饼干,檫不出什么火花 。


Pic14.The Mines....
The end.
开心是因为那赞美。
开心是因为妈咪买1 set estee lauder的化妆品给我。
不开心是因为那个王八蛋!!



把开心放大,伤心放小。这样我会更快乐。

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宝贝,我没说谎!
有自信的女人最漂亮,你一点都不丑,很美,别再说自己丑了,ok!
我很羡慕有你这样的身材,拍全身照多美丽!!!!

像我就只能常放大头照,因为全身肥肉会吓死人!你就可以全身照,大头照,都行!真羡慕!!!!

你的妈妈真好喔!!!estee lauder勒,你妈妈要收干女儿吗?=p

把开心事放大,小事放小,这是我常做到的,所以我很开朗,你也加油ok ^,^


*你可以尝试使用mascara,眼睛会比较有神 ^.^
化妆就不需要了,年轻就是本钱。

boey said...

~珊姑娘~ : 呵呵,谢谢你宝贝。我有时要假假谦虚一点的嘛。哈哈~我的身材很不行,有点过肥了,需要减肥,但是总是没毅力,体重增增日上哦~
我也吓到下,妈咪竟然问我要不要,她买给我。爽了很久一下。
她没要干女儿,但是我不介意有个干姐姐。哈哈~考虑下吧。。。哈!

我的眼睛很没神哦?我也很懊恼。

Unknown said...

haha..walao.u so slim..u still wan keep fit a..
hehehe....

yaya...happy is more than enough...
happy everyday..
kambathe together..

alibaba said...

对啊!!要有自信~~就像我朋友们说我肥了,我还是对他们说~~哈哈!!是啊!!有的吃就吃,最重要开心啊!!当然我还是觉得目前的肥还是很好看。。。我的男人受不了我的自信,哈哈!!人就是要自信,没自信多美有屁用哦!!
好吃吗??那天很赶,因此没的和你一起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