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与表姐的两个周末^^

在上两星期的周末,我去了ampang.这是很久以前的事,没错。本小姐最近有点太忙,所以都无法抽空把照片输入电脑。

好了,让时光机把我们带回12/06/2009的下午。我为了配合表姐的放工时间,在四点左右就离开了serdang,我的发霉地。哈哈~ 一人转了巴士,再转lrt地到了ampang~**在等她的同时,就无聊自拍一下。是很累的样子。

原本那周末,我是可到midvalley去做工的。但答应了陪她看戏,回家,我就不能放飞机了~为了补赏我的损失,这两天的午餐晚餐都又她付。哈哈。既然有人肯倒贴,我倒是不介意陪她吃喝玩乐。

到了ampang,回了舅舅家后就等她梳洗。之后我们就向timesquare出发咯^^为了配合我们俩的时间,结果night at the museum就拖到那时才看。是有点outdated,但是还是很多人看。我们被逼买在前面第四排。还以为那么久的戏,不需book票的。haiz...

之后就去医肚子了。哈哈~由于没特别想吃什么,就到gasoline去。我也好几年没吃过了,因为饶先生都不会想到主题餐厅吃。表姐说没试过,就去试咯~!
环境是蛮浪漫的。





等服务员的同时就拍拍照咯 XD
他们提来了一堆餐具,可是我自己把它们排好的。那tisu还蛮皱的。


这是表姐的。一看下去就觉得有点怪。盘里的东西太空了吧~这样给人一种很不美观的感觉。



我的饭。嗯。。。不多提了。饭是冷的。而且也很不美观。



peanut butter 的toast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饮料,还不错的“爱上陌生人” 和一杯我忘了名字的。哈哈~



是不会很贵。但我就觉得吃得不是很值得。也许是我个人的问题。至少哪儿的环境很不错。

看完戏后就看到有车的展览。随手拍了两张。我不是车迷。哈哈~




第二天的中午就陪表姐回我们的hometown咯~真的是纯粹陪她回。因为回不到24小时,我们又滚回KL了。回去看看饶先生咯~哈哈。。。
***************************************************************
那晚,我们就到shamelin解决我们的晚餐。PappaRich...


他们的menu太大本了,我很难拍完。哈哈~


忘了名字的饮料。



不错的ABC


好大一蝶的nasi lemak^^哈哈,还蛮好吃的哦!是表姐拍的,她拍不完,我们就赶快开动了。实在有点太饿。


证据?你看,吃到嘴圆圆的。哈哈~要是被她知道我post这张,我肯定。。。受死!


我的chicken chop...那大盘的nasi lemak已经吃得很饱了,为何这chop还有饭的?饱死。。。

两人也吃了约三十,但这值得哦~
上两星期的就这样结束咯^^
***********************************************************************
上星期六,表姐有开会。我们就取消了约会。但是在中午的时候,在msn遇到开完会的她,两个闷得快死的人,就再度出街。哈哈~原本1pm就可出街的我们,就这样的拖到四点才出到。谁叫我们俩都决定不了。
两个还没吃午餐的我们,就跑到krispy kreme去。这是间很出名的donut店。可是马来西亚是近这两个月才在timesquare and midvalley有分行。我不确定midvalley的开了没。
付了钱后,我们就到楼上去享用咯~价格是比big apple的贵少许。四粒donut跟一杯mocha的价钱。原本要买large的mocha,因只需另加rm1,但他们说没large的了。
出名的original glazed...但是我觉得有点甜。也许我们都不太能接受太甜的。




好好喝~但是我还是喜欢拿着krispy creme的mug.那些是要买热饮料才用的杯。我很少喝热饮,这就要等饶先生去,才能拍到了。




这是楼上的装潢。还蛮舒服的。

我爱krispy creme 的mocha!


有我陪的她,多开心哦~哈哈。。。

等着promoter拿鞋来时,我们再拍照 。购物袋把我的身全遮着了。


自恋时段


~新买的衣哦~

我与她的。她是大股东。哈哈~

第二天的早餐是这cheese cake.舅母买的。



这么一小粒的价格是。。。rm60..可是,真的很好吃!!


回serdang前,我们到了maluri jusco跟leisure mall.离别前的一张合照~哈哈!


好像,有点太长哦~哈哈!

5 comments:

瑜珺 said...

Donut看起来好好吃哦^^

Akira 思胜 said...

GASOLINE的东西我觉得有点贵咯...

~珊姑娘~ said...

跟好朋友出去真爽!

发现男人们都不大爱去主题餐厅吃的呢,因为他们都会觉得不好吃,但是真的不好吃喔!哈哈哈!

那个cheese cake,好夸张的贵呢!!!

vcwanyi said...

可爱的餐厅
美味的食物~
omg~
羡慕到~~~

alibaba said...

那cheese cake那用那么贵啦!!
你们在那买??
我知道klcc有。。还有另外一个地方也有。。
很出名的哦!!很好吃哦!!
我每次买都会买3粒回来的。。。
没记错是17还是19元而已啦!!
我的blog也有写过介绍这蛋糕哦!!